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真的不答应吗【Peter/Joe】

*Paul Bettany电影角色水仙


Peter/Joe


*情人节贺文

*严重OOC


真的不答应吗


Peter Colt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到现在的三十几年里都还不错,说不上顺风顺水,但也没有太过跌拓起伏,有自己热爱的东西,并为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作为一个职业网球选手,拿到过大满贯的冠军,成为了国家的骄傲,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一部分男孩子的心中偶像,有爱他的父母,捣蛋的弟弟,无话不谈的朋友,一切都很让知道知足常乐的他满意。

他当然也谈过恋爱,漂亮的女孩子,金发碧眼,玲珑有致,当然也不止一个,恋爱这种事就是感觉到了,哪一眼对了,天雷地火上床滚滚,痛快愉悦的建立良好的身体关系,在慢慢增进彼此的感情关系,这个先后顺序科学的要命,没人吃亏,也不浪费时间。

可他活了那么久也没想过他怎么就会栽在一个条子手里。

比他年长很多,女儿都是他的球迷,每天为了社会治安劳碌,左手无名指有一道明显痕迹,那么一个普通的男人。

可他就是喜欢他了啊。

所以他开始追。

但是之前对付同龄人的伎俩统统失去了作用,暧昧的玩笑或者直接的邀请都被对方不动声色的挡了回来。

Peter十分苦恼的喝掉了手中的威士忌。

“你能不能不要像个失恋的初中生?”

酒吧的老板西装革履的嫌弃的看着他。

“我就是失恋了啊QAQ”

“你他妈敢哭出来我砍了你!”

老板下意识的身体又远离了一些。老板郁闷的要命,他当老大那么多年,还没哪次这么威胁过别人,他根本不屑于做这种事,而这次他还不能真的砍了他。

“Gangster……QAQ”

Gangster扶住了自己的额头,他再也不要接他的电话了,而且最好也别让他见到那个条子。

“你都没开始谈,说不上失恋。”

他也不是一定要把话说的那么难听,当他看到Peter一脸的委屈变成呆愣的时候稍微有那么一点后悔。他以为他说的有点过分了,但是他也不想道歉。

而Peter也真的不需要他道歉。

“你居然这么说!我一定会追到他的!就明天!追不到我就喝光你家的洗发水!”

然后他就带着一脸坚定的表情走出去了。

Gangster先是没有反应过来的愣了一下,然后等他明白对方讲了什么之后就拿出了手机。


所以Peter Colt,三十多年的人生里第一次那么的需要后悔药。

他此时此刻,在情人节的晚上,站在他的好朋友Gangster家里的浴缸前——这个伦敦的黑帮头头可真有钱,浴缸真大——手里捧着那个Gangster刚刚买回来的全新的满满一瓶洗发水——天知道是不是他特意去买回来的,委屈的快要哭出来了。

“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了吗?”

他回头不敢置信的看着身后看着他的Joe,Joe的旁边还站着没什么表情的洗发水的主人。Joe抽出了一根烟,点燃,还递给了旁边的Gangster一根。

Joe深沉的看了Peter一会,然后轻轻的摇了摇头。

“Peter,你真的很可爱。”

这是他拒绝他的时候说的话,他收下了Peter送给他的玫瑰花,这些玫瑰花现在还抱在他怀里。

“你真的想看我喝掉这一瓶洗发水吗?”

Joe再次轻轻的摇了摇头。

“我并不想,可我也没办法。”

Peter眨了眨泛出了泪光的眼睛,转过头去,打开了洗发水的盖子,一股香浓的椰子味道飘了出来。

“Joe……”

他没有回头看,他把瓶子放到了嘴边。

“我死了之后希望你每年能去看我一次。”

“好。”

“每次去的时候最好能带些花。”

“好。”

“我很喜欢白玫瑰,觉得它们和你很相配。”

“我知道了。”

“……我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嗯……嗯?”

Joe说他也喜欢他?

“那你为什么不答应我?”

“你喝完我就答应你。”

“好!”

Peter捏住了自己的鼻子,闭上眼睛,横下心喝了一大口。

椰子味的……很好喝啊……

…………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