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平锐】等我拿了冠军

*不科学不魔法的小日常

*他俩真的好吃,不好吃就是我的错

*我想加入冷CP爱好者保护协会


等我拿了冠军


孙哲平/方锐


紧闭的房门被打开的时候,孙哲平手里那个打了许久始终没接通的电话还没来得及挂断,方锐就闭着眼睛毫不客气砸在了他的身上。

“你催命啊孙哲平……”

那声音迷迷糊糊有气无力又咬牙切齿愤恨异常,把一个亟待睡眠的人被扰清梦时会有的各种恼怒都包含其中,孙哲平好笑的稳当接住他,半搂半抱推回了门里。

“你怎么知道是我?”

“闻味……”

“小狗啊?”

三言两语毫无意义的闲聊方锐想要搭理又懒得出声怼他,干脆就口齿不清的哼唧了两声不再说话,下巴硌在孙哲平肩窝里鼻尖顶在他脖子上,呼吸间全都是他靠闻就能认出来的味道,明明一直也没有多熟悉,但对这个味道就是感觉很放心似的,放心到可以就这么直接睡着。

可能因为他们之前已经莫名其妙的来过一发了吧,方锐心大的想着。

孙哲平把手机塞回裤兜,扶上方锐的腰,把一个像犯了软骨病的大男人多少还是有点费劲的弄回了床上,扯起单薄的被单盖上因为拉扯而被掀了睡衣角露出来的后腰,然后他就丝毫没有离开意思的一屁股坐在了床边。

方锐被他摆弄了个非常不舒服的姿势半趴在床上,右胳膊耷拉在床外边,脑袋有一半没有枕到枕头,他不舒服的挪动了几下没挣动出什么效果,十分不满意的开合着嘴唇,似乎是在对孙哲平骂骂咧咧。

孙哲平却不理他了,就那么侧着身子看他,床脚对着的窗户没有拉上窗帘,已经亮起来的天光毫不吝啬的照射进来。

明显被吵醒了一次的人很难再迅速的找回熟睡的状态,孙哲平伸手把翻在枕边的手机拿到一边床头柜放好,亮起又暗下来的屏幕显示着的未接来电数字和他裤兜里揣着的那个手机上拨出却没接通的数字一样多。

可能有那么一瞬间他真的怕方锐累死在那场比赛里。

他本来还惦记着楼冠宁他们说的叶修那个家伙不可思议的900APM,结果900APM没有见到,却是见到了这个家伙不可思议的发挥。那场比赛结果出来的瞬间他就一直盯着兴欣的比赛席。

这样可怕完美的发挥最终奠定胜局,方锐那个家伙不是应该第一秒就兴高采烈一脸嘚瑟的冲出来挑衅全场的主队粉丝和撩拨输了比赛的对手吗?

孙哲平一开始这么想,可立刻他又想,他们哪里有熟悉到能让他知道此时此刻那个家伙会想些什么做些什么呢?和霸图半决赛之后方锐见到他第一句话问的还是“孙哲平?你来看张佳乐啊?”

孙哲平眉间不由得皱起一点,但在看到终于跟着兴欣其他人出来的方锐眉飞色舞的样子时又不由得长舒了口气。

此刻他坐在方锐的床上,目光随着渐强的阳光游走在起伏的被单上,一路向上,直到他看见方锐因为光亮而难受的皱眉睁眼。

“…你怎么还在?”

方锐也不知道刚才有没有睡着,这会睁眼看到孙哲平居然还在,像个什么玩意似的也不出声就那么看着他,多少还觉得有点渗人,抬脚就不满的踹到了他的腰上,以此表示被孙哲平压住了被角的不满。

他就眯眼看着那个被他踹了一脚就听话的起身的家伙,逆着光走到窗边把窗帘拉了个严丝合缝之后又走了回来,掀起被角又坐回了原来的地方。

孙哲平是没说话,但是他低着头,在重新又昏暗下去的房间里弯腰探身,捞过了方锐那被他遗忘在被子外面的被称为黄金右手的手腕,握在了手中。

握过来的左手上绷带此刻好好的包裹着应该是挺好看的手指,和皮肤相去甚远的触感轻轻摩挲在他的皮肤上。他也没再说话,只是动着昨天才透支的手指撬开扣在他手腕上的手指,掌心相抵着,手心的纹路贴着绷带的交错,手指合拢,互相纠缠着收紧。

谁都没想说话,谁也都不需要说话。

房间里顿时安静的连呼吸都不敢放肆的出声,直到方锐突然用了点力气,把孙哲平的手拉到了脑袋边上。

他终于还是没有委屈自己保持一个别扭的状态,他重新扭动了半天找了个可以安睡的姿势,嘴唇隔着绷带贴在了孙哲平的手背上。

眼睛闭的又快又紧,像做了什么亏心事。

孙哲平被他这么一扯,右手不得不为了保持平衡撑在了床边,但这么一来难受的就成了他,可他不想离开绷带外面那层温暖的带着节奏的呼吸,他就那么在床边挪动着,坐的位置越靠越近。

布料摩擦的声音终于也停下来了,房间又一次陷入到安静里。

安静的过了很久之后,孙哲平觉得应该低头给这家伙一个睡前吻的时候,方锐又说话了,闭着的眼睛颤抖着,喷在他手背的呼吸也急促了一些。

“孙哲平。”

“嗯。”

“等我拿了冠军,让我睡你。”

被点名道姓的人嘴角在没人得见的地方勾了勾,交握的手又紧了紧,毫无推脱和迟疑就回答了这个没有完全隐藏好紧张的问题。

“行。”

然后他就弯身在红起来的耳朵尖上吻了一下。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