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平锐】霸道的总裁霸道的我

*全是私设

*有林乐

前几天玩了个沙雕小说生成器生成了一篇棒棒的平锐,改写或者说扩写了一下hhh

原文戳我

孙哲平/方锐

 

霸道的总裁霸道的我

 

 夕阳明媚的这一天方锐坐在舒服的沙发里和孙哲平美艳动人的秘书小姐大眼瞪大眼,他抱着杯子一口一口喝着刚才小美女给他倒的奶茶,对着小美女时不时露出一个真诚漂亮的笑容。

孙哲平在会议室开会,已经比和他约定的见面时间超出了两个小时。

退役之后孙哲平回去当了他的富二代,从家族企业的分公司开始积累经验,成天西装革履穿的人模人样方锐一开始还挺不适应,总有种两个人可以打闹成一团的距离感被拉大的错觉,但这个错觉很快被孙哲平治好了。

他站在穿衣镜前动作利索的打着领带,对歪在床上一脸没睡醒却嘟嘟囔囔的方锐从镜子里笑了笑。

“我穿西装不好看吗?”

他这么从镜子里看着方锐一打滚从被单里滚出来的光洁后背,然后像个小孩似的手指曲着揉眼睛。

开玩笑,联盟里还有比孙哲平穿西装更好看的吗?反正在方锐眼里没有了。

一个问题解决了,其他的问题又出现了。

比如孙哲平越来越忙,比如他俩作息时间的时差越来越大。

方锐退役后搞起了诸多副业,电竞期刊有他的专栏,他也经常搞搞直播,荣耀每逢节假日有活动的时候孙哲平也会陪他一起玩,偶尔起来倒个饮料拿个水果的时候也会入了方锐那摄像头的镜,直播间的粉丝们就一顿炸锅。

通常情况下孙哲平入镜的部位都是下巴到胯中间这块,一开始粉丝们都在猜测这个突兀出现的男人究竟是谁,八卦之心顿时团结一致对外,狂轰滥炸之下方锐也没有松口,最多就是说了句这男人是我男朋友。

被发现真相还是有一次方锐和张佳乐凑到一起搞直播,张佳乐把游戏画面炸的百花缭乱时回头冲着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喊了一句“大孙我要喝冰可乐!”接着立刻有个低音炮含笑的回了一句“别胖死在我们家”,直播间一时陷入诡异的沉默,一秒之后弹幕全部都是“??????”“!?!?!?!?”,再一秒之后全部变成了“卧槽双花?!”

“等等不对!他说的是我家我家啊!还有人记得这是方锐大大家吗?!”

“??????”“!?!?!?!?”

“所以是什么情况?!”

镜头前面的两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就在方锐反应过来伸手去掐张佳乐脖子的时候,直播间的骚动停止了。

所有粉丝眼睁睁的看着一只好看的手放了一罐拉开了拉环还冰的全是水珠的可乐在张佳乐手边,然后手的主人相当大方的弯腰下来在张佳乐立刻红透了的脸蛋上亲了一下,亲完还从容的扶了下眼镜,笑的特别好看的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

那个人是林敬言。

不言而喻,傻子这会也知道了方锐的男朋友是孙哲平。

直播间再没人刷什么双花,一时间被各种各样的礼物挤满了,还有就是铺天盖地让孙哲平露个脸的呼声。

张佳乐自己不好意思的劲头一过就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又回头嚷嚷起了“大孙大孙快过来啊!”什么的,获得网友粉丝的无数个赞。

几秒之后孙哲平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西瓜半遮面。

观众们能看到的最开始只有一大碗插着牙签的西瓜块,碗被放在了两个主播中间,然后带着水珠的手就摸上了方锐的脖子,方锐呆了一瞬间就被施力托起了下巴,然后粉丝们就看着一个黑漆漆的发顶占满了屏幕,和几秒之后耳根通红的呆愣方锐大大。

方锐对张佳乐真是又爱又恨,他没想要公开的事情就那么草率的公开了,不过公开之后孙哲平倒也不再顾忌什么,大咧咧的开始在他直播的时候从他身后路过或者陪他一起游戏。

小总裁坐办公室也没有消磨掉的肌肉有时候在T恤里有时候就干脆裸着,方锐直播间的粉丝们饱足了眼瘾,弹幕一条条刷的飞快过足了嘴瘾,好在孙哲平在那之后没再当众做出什么过分亲密的事情了,终究是照顾了单身粉们的心情。

但大多数时候,方锐忙是在家里忙,孙哲平忙是在公司忙,见面的时间确实比还在役的异地时要少了些,他们都觉得这个现象不好,所以方锐经常会去公司接孙哲平下班。

他们租的公寓距离孙哲平的公司极近,开车都对不起油钱的近,方锐都是步行着,帽子墨镜一戴,在总裁办公室外畅通无阻。

他第一次见到男朋友那个美艳动人的小秘书的时候,表情微妙的沉默了良久,孙哲平看他这个样子还以为这人是吃飞醋不高兴了,结果方锐一抬头睁着那双闪亮亮的大眼睛说了句“真漂亮啊”,把小秘书一张脸蛋夸的通红。

之后每一次来找孙哲平,方锐从小秘书这里得到的待遇都是贵宾级的。

招人喜欢的本事大概是天生的吧。

总裁和秘书同时这么想着。

孙哲平已经比约定好的时间晚了三个小时了,秘书小姐看了第八次时间,一脸为难的拿出了手机。

方锐听到这姑娘也约好了晚上和不知道对象还是好友出去玩耍,再这么耗下去别说晚饭,晚觉八成都要泡汤了,他想了想觉得问题不大就擅自结束了孙总秘书遥遥无期的加班。

孙哲平踏进办公室的时候那股杀气一瞬间让方锐觉得自己身处荣耀对面杀过来的狂剑士已经进了狂暴状态。

这确实是这么多年,他第一次见到生气的孙哲平。

孙哲平看到了他,吸了口气压着怒气说了句“等会”就先进了自己办公室,那声音即便克制过也还是夹着血气似的让人耳膜疼,方锐点了点头继续坐在沙发上喝他那杯凉透的奶茶,掏出手机戳开了张佳乐的对话框,在线急等孙哲平发火了怎么办。

张佳乐问明白孙哲平是自己生的气还是被方锐惹毛的之后淡定的告诉方锐让他不要方大孙不会迁怒。方锐说我姓方怎么能不方,平哥发火气场超可怕,感觉没和我组队的再睡一夏大大在我面前提着剑。张佳乐端着手机乐的合不拢嘴想了想还是很有爱心的回了句没事你给他回点血。

方锐其实当然并不怕,但谁都会希望自己对象的心情时刻都是大晴天。

等他收起手机放下杯子推开办公室的门时,孙哲平的领带和西装外套胡乱的扔在桌子上,正在看起来十分痛苦的捏鼻梁,听到声音他抬头看到方锐对着他露出的笑容,就也跟着简单的笑了起来。

“方锐。”

他叫他名字,声音已经变成了使用过度的喑哑,还有点没散尽的怒气,听着和平时满是爱意的叫法不太一样。

“吃饭去。”

孙哲平起身拿了外套走过来,自然的搂住了方锐的腰,方锐在他身边难得沉默的一直走到街上才侧头不太高兴的开口。

“今天在公司有人对我的态度非常不好!依仗自己位高权重就颐指气使叫我名字。”

两个人的脚步停下来,方锐气鼓鼓的噘着嘴,架势十足的还原了他们前几天无意从电视里看到的什么粗制滥造偶像剧里的主角。孙哲平先是不明所以的愣了一下,然后就在心里深深叹了口气,面上还是一副震惊的样子,配合的做思考状了几秒。

“我知道是谁对你不好了,你等着我这就让他给你赔罪。”

他抬头张望了一下,看到记忆中的路边花店,店主正在做着打烊的收拾,时间赶的正正好。

孙总裁财大气粗的把店里剩下的红白玫瑰全都包圆了,店主喜笑颜开的还在扎好的花束里附送了好多好多满天星,然后看着这个英挺的男人把花送给刚才买花时候一直在他背后憋笑憋的难受的帅哥。

方锐抱着其实也没几朵的花束终于忍不住的笑起来,一会抓抓孙哲平的胳膊一会拉拉他的手腕笑的停不下来,全然不知这放浪形骸的样子在大街上是多么引人注目。

好在已经是夜色里了,车多人少,这幅傻样只有孙哲平自己看的真切。

他拉住绘声绘色把花束当成重剑要给他表演一个狂剑士105级大招的方锐,一用力就拽到了怀里。

“咱们回家吃饭,你也别直播了,我得让你知道知道,我究竟是怎么叫你名字的。”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