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平锐】藏不住

*孙哲平生贺

*师生PARO


孙哲平/方锐

 

藏不住

 

方锐抱着个篮球带着一身刚运动完的汗一个飞奔就搭上了孙哲平的脖子,和老师没大没小这在高中男生里并不罕见,但是和孙哲平老师没大没小整个学校也就数不出来几个人。

孙哲平这人长的不凶,可自带着一股“都别惹我”的气场,放在学校里就有那么点魔鬼教师的意思,这意思到位了就把他其实挺平易近人的性格给遮去了大半。

方锐和他熟络起来自然不是因为什么探讨问题课后辅导,而是一场本来不应该发生的斗殴。那会方锐班上的几个人和对门学校某个班的人发生冲突,定好了时间地点就要在荣耀的世界里团战个痛快,结果这事被隔壁班导孙哲平听见了,他眼神怪异的看了正在愁战力不够的方锐几眼,说了句我帮你们。

那之后就是一个狂剑一个气功师技惊四座的故事了,胜利者的小窗里海无量给再睡一夏发了个消息。

“看不出来孙老师你这么狂的吗!”

“看不出来方同学你这么猥琐啊。”

所以方锐不承认他是那个时候就喜欢了孙哲平的,而且他也确实不是的。

喜欢这件事如果没有一见钟情,那就是缓慢到不知道在什么犄角旮旯累计了好感度,总之孙哲平把方锐的好感度在完全不明所以的时候累计到了临界值。

孙哲平一巴掌拍开肩膀上汗呼呼的爪子,顺手却捋了一把方锐汗湿的头发,这动作做的太自然又太莫名其妙,让上一秒还笑的傻兮兮的人瞬间就僵硬了表情停住了脚步。孙哲平奇怪的回头看他,似笑非笑的露出一个绝对不为人师表的表情,把手里拿的一盒牛奶塞到了方锐怀里。

这本来应该是方锐同学每天早晨的加餐。自从他迷恋上孙哲平之后就一心一意的用尽课余时间打篮球,孙哲平问他怎么这么走火入魔时他嘴上的回答是喜欢,可心里想的是要快点长个长过眼前这家伙,结果也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纰漏,孙哲平从那天之后每个有他课的早晨都会给方锐带一盒牛奶美其名曰勇敢的少年啊你要快快长个儿,这事慢慢被班上其他人发现之后方锐没少被嘲笑。

他们本来说好放学要去孙哲平家里进行一场单纯友好的课后辅导,这待遇要不是方锐的单科成绩太差都不可能拥有。他抱着篮球捧着牛奶坐在低调商务车的副驾座上嘬吸管,红着的脸也不知道是因为刚才的运动还是因为第一次去暗恋对象家的紧张,结果车子拐进高档小区时他就忘了内心忐忑似的赞叹的哇了一声。

江湖传说孙哲平老师是个富二代家里超级无敌有钱,这么看来就算不是无敌有钱也是超级有钱了。

完了,差距好像又大了一截。

失落感尽职尽责的在方锐宽广的心中溜达了一圈就离开了,留下感叹完又嘬吸管去的方锐被孙哲平推着跨进了家门,还没观察完这装潢简单朴实完全不富二代的室内就被一条毛巾盖住了脑袋,孙哲平大手一挥把他赶去洗澡。

现在一副嫌弃他的样子,刚才又是为什么要捋他头发。

所以方锐一直觉得孙哲平是喜欢自己的,不是老师对可爱学生的那种长辈般的关爱,也不是一同刷副本的好哥们似的队友爱,就是他对孙哲平的那种,想要搂搂抱抱亲亲蹭蹭的喜欢。

要问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他能说出好多模棱两可的理由,比如他会愿意送他回家,比如他会每天给他带一盒不必要的牛奶,比如他会陪他在假期熬夜刷副本,比如他会在他崴脚之后背他去医务室,比如最关键的是他会在每一次他提到别的老师的时候都露出一种相当不高兴的表情。

他刚和孙哲平熟起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么胆大,偶尔独处也完全找不到话题,只能挑着他们都熟悉的事说,他成绩最好的那门课的老师就成了他经常的主题,他一口一个老叶怎么怎么样,把正经上课和不正经游戏的事说了个遍,说到孙哲平突然冷着一把声音打断了他。

“这么喜欢你叶老师,就去找他,不要天天往我这里跑。”

方锐面对孙哲平的胆子就是从那天之后大起来的。

胆子大到他就围了个浴巾从浴室里出来,看着换了居家T恤的男人惊诧的皱起了眉。

有恃无恐。

这是孙哲平看到近乎全裸的方锐时疼到要命的头里想出来的第一个词。

孙哲平知道方锐那点小心思,因为对方表现的实在是过于明显,属于小孩子不懂掩饰的天真,他也知道方锐是个聪明的家伙,只要给他一点暗示,他就会抓住一闪而过的机会。

他一直处理的很好,即便每天的那盒牛奶看起来都是玩笑的成分更甚,只有那一次,方锐坐在他办公桌前写作业,嘴里却一句又一句的不停说着他叶老师有多好,他其实注意到他说话时闪躲的眼神和小心的语气,他其实知道那是因为这小孩和他独处时不由自主的紧张,但是他没有忍住,他看着眼前的少年说着别人的时候眼睛里同样的光彩就觉得不爽,他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声音,他说出来的话里的醋意那么明显,明显到明明应该陷入某种冷战的第二天,方锐就动手勾了他的脖子。

少年身上的朝气和笑容里的傻气在夕阳的校园里夺目的很,眼前的人从头到脚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看在眼里却觉得从里到外都特别的不行。

喜欢这件事完全藏不住,一个呼吸一个眼神一个尾音都能把心里那点想法剖白在光天化日之下,孙哲平认了,只是他知道他不应该说罢了。

可方锐不管这些有的没有,他正是愣着个脑袋一头闯进世界的年纪,什么都新鲜好奇的想要一探究竟,喜欢了就想要占有。他两步贴在孙哲平身前,抬眼看他的眼睛,张嘴就是一句惊世骇俗的表白。

“老师,我想喝你的牛奶。”

孙哲平皱着眉头死盯着口出狂言的学生,面对一个胆大心细有恃无恐的男孩子,他此时此刻也不是太想和他打哈哈了。

说到底孙哲平也不是个爱打哈哈的人啊。

“从哪学来的混账话。”

他抬手捏住了还有水珠的下巴,低头就吻了过去。

然后?自然是没有什么然后的。

没见过什么世面的纯情小男生被一个大人的吻搞的晕头转向,红着脸喘着气推开了比他壮实太多的胸膛,耳朵里嗡嗡的却把孙哲平那句“就这样还学人说什么下流话”的嘲笑听了个完全。

结果一个不服气涌上心头方锐心一横一把扯了浴巾抬手搂住孙哲平的脖子吼出来一句我是认真的!

孙哲平的眼角直跳,只能抬手堪堪扶着他的腰,念叨两句不要让我违法犯罪就从旁边扯了沙发上的被单把方锐整个包了起来。他按住一脸认真的小朋友的肩膀超级语重心长的开了口。

“我的吻也是认真的,但吻之外的事留到你的生日吧。”

“那…老师你生日正好是暑假,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我想要你期末考试不要挂我的科。”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