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平锐】误会

*沙雕小日常越来越沙雕了
*不好吃是我的错
*接下来就是phone那啥了,喜欢的cp必须来一发

误会


孙哲平/方锐

“要说的话…”

方锐靠在床上,和隔着十万八千里的孙哲平在QQ上聊天。

“什么?”

“你应该是个Alpha吧?”

Alpha是个什么鬼?孙哲平不解,但他立刻就打开了百度搜索了起来,搜索了一圈,心下震惊,表面没有波澜的回复着消息。

“那你就是个Omega。”

……?看到这个回复方锐气的差点跳起来。

“我靠太嚣张了吧,凭什么我就是Omega那么惨???我怎么也得是个Beta好吧???”

孙哲平又一次不解的皱了眉。

“Omega哪里惨?你是Beta我们还怎么在一起?”

“???你说什么呢???为什么要在一起???”

“你说什么呢?我是Alpha
我当然要和喜欢的Omega在一起。”

“你是禽兽吗孙哲平,变成狼了也还想着搞同性恋吗?!”

“AO不是异性恋吗?变成狼又是怎么回事?”

“AO为什么是异性恋?”

方锐突然迷糊起来。

“因为性别不同,Alpha和Alpha才是同性恋。”

“……你到底说什么呢?”

“你说什么呢?”

于是方锐把他正在看的关于狼群的纪录片截图发了过去,孙哲平噎了一下,沉默了一会回了一个链接,他又等了很久,才收到了回复。

“我觉得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无法直视你了。”

“我们的默契都没有了,那么半天我们的话题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我原来想说你看起来像是头狼一样的。”

方锐不知道为什么,一刻不停的回复了好多,也不等孙哲平给他什么回应,孙哲平觉得他可能真的被这个ABO世界观给惊吓到了,刚想要安慰一下,就又收到一个问题。

“你说你要是Alpha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

行,适应的挺快,不需要安慰了。

“你喜欢什么味就是什么味。”

“还能这样吗??”

“不然怎么勾引你。”

方锐无语了一秒,怎么听起来和他正看的科普不太一样。

“可我看这里写的,Omega还是好惨啊。”

“Alpha比较惨吧。”

“哪里啊??”

刚才他们话题错开的时候,孙哲平就似乎对Omega有点意见。

“Alpha完全就是Omega的奴隶。”

方锐震惊。

“这个世界观,你用奴隶这个词,为什么听起来这么色///情。”

“这个世界观就很色///情。”

开玩笑,这是个人类有发情期的世界啊,想想就可怕,简直是动物世界。

“可你看……”

方锐的手指停在屏幕上,犹豫了一会组织着语言。

“你看,Omega天生对Alpha有臣服的本能,这就很让人不爽啊,还是Beta比较好,不受影响。”

“那我也做Beta。”

“你没戏,你浑身上下都写着你是个Alpha。”

孙哲平把因为改变姿势从他怀里滑出去的鲨鱼又抱了回来,忍不住一个人露出笑容。

“你这话像个Omega说出来的,还是暗恋我的那种。”

方锐对着对话框翻了个白眼。

“那你觉得我该是什么味的?”

“你喜欢是什么味道都好。”

“反正我都会喜欢。”

“我会在你发情期的时候变成你的奴隶。”

孙哲平连着发了三条过来,惹的方锐盯着手机红了耳朵。

他思绪迅捷的大脑一个刹不住车就向着发情期可能会有的场面狂奔而去。他又好奇起来去仔细看了看关于发情期的科普内容。

“这个发情期确实厉害了。”

Alpha完全抵抗不了Omega发情期时奔放诱人的信息素,无论持续多久都会甘之如饴的满足Omega一切生理需求,还要照顾到他的身体状况,确实和奴隶也没什么差别了。只是他觉得一般来说,都会更加注意到Alpha所拥有的统治性地位和绝对强势的能力吧,没想到孙哲平的脑回路居然是这么奇怪的。

“那你要做我的Omega吗?”

透过屏幕的聊天总是无法传递来足够的语气,有时候玩笑般的话语就会变得像个郑重其事的话题。

此刻方锐下意识的摸了摸后脖颈,好像那里就真的存在着一个散发着气味的腺体一样,只要被哪个Alpha咬一口,他这辈子就交代了。

“不要,我还是不太想做Omega。”

“到底要做什么,快点决定。”

结果孙哲平却突然没了耐心,恶狠狠的催他。

“干嘛啊?”

“你不做Omega我追起来很辛苦。”

“啊?”

“还不能标记你。”

方锐明白了他的意思,笑得把手机都抖掉了。

“难受吗,孙哲平。”

“难受的。”

结果孙哲平没有说更多,只是简单快速的一句话就没了下文。

方锐把手机捡回来,笑容还是止不住的扩大。他打了几个字又删掉,又打了几个字再删掉。

孙哲平就看着对话框上的那排对方正在输入消息的小字,等了半天。

“那让你标记了也不是不行。”

然后他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干嘛?”

“方锐,我要标记你了,就现在。”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35)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