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平锐】感冒发烧是笨蛋

*短打沙雕小日常

*他们真的好,不好吃是我的错

发烧感冒是笨蛋


孙哲平/方锐



孙哲平可能被外星人抓走了。

方锐看着今天拨出去的第三个石沉大海的电话忧郁异常。

他原本很高兴,兴欣今天就要去B市准备客场比赛,他想问问孙哲平今晚有没有空出来一起吃饭,结果一个半小时里三次电话都没有人接,这很不正常。虽然不至于每次电话对面都是一秒接起,但孙哲平每一次给他回电或者消息都不会超过二十分钟。

实在心焦的方锐下了飞机第一时间开机,看到了孙哲平发回的消息才放心了一点。
只发了一个💤,意思是他刚才一直在睡觉。

行吧,睡了起码五个多小时了,大白天的,很厉害。

敲开了门的方锐看着开门的孙哲平一脸的没睡醒不高兴,他想笑又觉得哪里不对,站在门口抬手想摸他额头,就被握住手腕一把拉进了门里。

手心的温度烫的他心下一惊,再去看孙哲平的脸色,这哪是没睡醒不高兴,这就是感冒发热正难受。

“不是都说笨蛋不会感冒吗?”

“不是还说笨蛋在夏天会感冒吗。”

孙哲平的声音哑的吓人,像声带被扯出来狠狠碾过沙石,他眉皱的紧,像说话会消耗他已经为数不多的血量,完全没想在方锐面前掩饰一下自己被发烧折磨的要死的狼狈样。

“你这是承认了你是笨蛋吗?”

方锐也没对没有收到预料的反驳感到意外,看了一眼又走回卧室的家伙就去给他倒水。

但显然孙哲平不是个生活智障,床头柜上放着杯子和保温壶,还有散落的药片,方锐把手中的玻璃杯放下,就探头想去看看背对他又躺进被单里的人。

结果他就看到孙哲平的脑袋埋在两个枕头的缝隙之间,怀里抱着一个毛茸茸的鲨鱼布偶。并不写实的小鲨鱼傻乎乎的张着嘴,孙哲平的鼻尖此刻正靠在那里。

这一幕冲击力太大,方锐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反差萌大概也就是这么一回事了吧。

那个鲨鱼是方锐前不久在淘宝买的,直接就寄到了这里,闲来无事躺在床上逛街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布偶,一瞬间的福至心灵就选了孙哲平的地址拍了下来。

他之后看到了签收状态,也没有问孙哲平感想,孙哲平也从没提起过收到一个不知道谁寄的玩偶。

结果原来他会这么抱着它睡觉的吗?

方锐怔怔的坐到了床上,手指终于摸到他的额头,温度没有手心烫,但覆着一层薄汗。顺着汗珠不明显的痕迹,他的手指撩开了潮湿的鬓角,一向很短的黑发似乎长了一点,几乎盖住了半个耳朵。他的手指又摸到旁边的小鲨鱼,摸了一把触感良好,他小心的把鲨鱼往外扯了扯,低头就去吻他。

最先接触到的是发烧导致的高热鼻息,然后是比平时烫的嘴唇,虽然喝了水却还是干涩的很。结果以为不会有回应的亲吻却突然得到了回应,含住他正打算离开的嘴唇咬着他没来得及缩回去的舌头。

孙哲平一点也不含糊的全盘接受了这个亲吻,纠缠了好久才放开姿势别扭趴着的方锐。

“不怕传染?”

亲都亲了再问可一点诚意都没有了。

“聪明人不会在夏天感冒的。”

方锐笃定的很,正打算要求他补充点水再睡,却在刚爬过孙哲平准备拿杯子的时候被箍住腰拖回了床上。

被单从头罩下来,赤裸的胸膛紧贴上了他的后背,高热立刻透过薄薄一层T恤传了过来。

“那好。”

干燥的嘴唇从后面靠近了他的耳朵,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的磨蹭着那块敏感的皮肤,搂着他的手倒是老实,把他箍住之后就摸到了他的手握住不再动了。

可方锐就难受了,他不怕亲密的举动会传播感冒病毒。可这样亲密的举动配上异常的高温会让他心跳加速。

“怎么了?”

身后的人却没有立刻入睡,还要用着完全不同平时的低音炮近距离轰炸方锐敏感的听觉神经。

虽然这么想不太人道,但是孙哲平被疾病折磨过的嗓音真的太性感了点。

孙哲平却在此时把小鲨鱼塞进了方锐怀里。

“抱着你自己吧。”

“你真的是个笨蛋吧,孙哲平。”

“哪种?”

“夏天会感冒的那种。”

“那不是。”

“嗯?”

“陷入爱情的那种。”

查看全文
 
评论(17)
 
 
热度(44)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