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同名的房客【Solo/Tony】

*HB to  @马猴陈醋 生日快乐!

*灵感来源于我不好意思艾特的人【喂】

*亨本拉郎

*太赶时间于是非常的短小请寿星不要嫌弃orz

 

Napoleon Solo/Tony Mendez

 

同名的房客

 

Solo在这次出差之前给Tony带回来一只仓鼠,说是要Tony先帮他养着,仓鼠的主人是他的一个好同事。Tony原本十分想拒绝的,他也尝试拒绝了,但是Solo一副除了他之外找不到放心的人的样子让他最后又妥协了。

谁能真的拒绝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里写满了真诚和恳求的眼神呢。

Tony有点为难的双手捧着小巧的笼子,看着笼子里的仓鼠瞪着大眼睛看着他的样子,小动物惧怕新环境,他决定先找个地方把它安顿好。

仓鼠的名字据说叫Solo,这一点也很匪夷所思。

先不提为什么会有人给自己的宠物起一个同事的名字,单说这个名字从Solo嘴里蹦出来的场面就足够Tony绷不住脸的笑起来了。

那个时候他们正好在吃晚饭,他叮嘱着Solo异国他乡注意安全,而Solo也就正好的提出了这件事,他交代了一下养仓鼠的注意事项,然后咽下一口南瓜粥之后自然的说仓鼠叫Solo,而Tony差点一口汤喷了出去。

在那次对话进行之前,Tony觉得Solo有时候像一只猫,喜欢待在他的卧室里能晒到太阳的地方无所事事,灰尘在柔和的光柱中漂浮,他仿佛都能看到惬意的来回摆动的耳朵和尾巴,有时候Solo又很像豹子,充分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力量,灵活聪敏的抓住他的猎物尽情的玩弄,无论如何,他都没想过他的恋人会像一只仓鼠。

Tony看着把自己塞的鼓起来的仓鼠又可爱又呆的样子有些止不住笑意,相处了几天之后他觉得,Solo的确和Solo很像。

那种无辜的天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样异常可爱的眼神,绝对是Solo比战无不胜的头衔更加让Tony觉得不得了的一点。

但是他并不打算让Solo知道这一点,就像他并不打算让Solo知道他其实知道了仓鼠的真正名字并不是Solo。

CIA最好的伪装大师知道他的小男朋友在打什么主意。

他很少叫他的名字,他用过名字太长和容易想到别人等等等等各种各样的理由,虽然很明显并不太接受的人没有就此提出过什么异议,但Tony知道他其实一直幼稚的介意着这件事,而这一次干脆利落直接给家里添了一个叫做Solo的暂时成员。

Tony喜欢纵容Solo偶尔耍小聪明的无赖,他甚至开始有些期待他任务完成回来时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提出那个要求了。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56)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