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早晚会有的这一天【Tom/Peter】

点梗:云之镜,Tom[一级重罪]/Peter[漫长假期],HE,霸道总裁爱上我[不是]


*JimCaviezel角色水仙

 

Tom/Peter

 

早晚会有的这一天

 

Peter的保安总管因为工作出色得到了一个老板亲自批准的假期,而兢兢业业的总管先生不放心的在离开之前招募了几个新人,他原来黑水时期的后辈,自家人一般的值得信赖。

关于这几个新人Peter亲自审查过后其实没有什么意见,只是其中一个人,那个从照片上看利索的短发一张正直的脸蛋的人,实际上留着一个土到掉渣的偏分,穿着一件土到掉渣的西装,带着一个土到掉渣的眼镜,完完全全就和照片上没有一点共同点。Peter不爽的把简历扔到了桌上,扯了扯脖子间本已有些松垮的领带。

“这没说你的视力有问题,摘了你的眼镜。”

那个简历上姓名栏写着Tom Kubik的人从善如流的听从了未来老板的要求。

摘掉眼镜的动作利索的很,失去了镜片的阻挡,那双看起来天真无邪的眼睛完全展现在了挑剔的老板面前。嗯,可以打个满分。

没错,老板是个喜欢美人的Playboy,他喜欢长得好看的家伙——当然啦谁不喜欢呢——无论男女,他就连挑选保镖第一个标准都是看脸,第二个标准自然是声音。Tom的声音非常好听,配合他一开始呆头呆脑的小眼镜造型,简直就是软萌甜,要不是信任的保安总管介绍来的,他都要以为这是个投错简历的秘书。

Tom就这么有点懵的被录用了,他戴着眼镜来原本就是不那么想要这份工作,他听说过他即将要去照看的这个人,花边新闻每天变着花样登上大报小报,乐此不疲的向世人展示着什么叫迷死人的花花公子笑容,明明长着差不多的脸,他自己的笑容就让人信任的多。

工作和预期的没有什么不同,大老板每天虽然忙碌着会议商谈玩闹约会,却不是个会主动找事作死的类型,这让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天就被安排去贴身保护的Tom多少算是不那么想要抱怨了。不过贴身也就说明除了保镖,他还身兼了保姆。

给一个没什么大事的老板做保镖没什么困难,但是给一个浪荡子做保姆就完全不一样了,他被要求接送老板上下班,那就表示他还要负责送老板去各种夜店泡吧和各种美人约会,在他醉的不省人事的时候扛着他送他回家,这让他不胜其烦。因为总会有不长眼睛或者没带脑子的人带着一身酒气跑来找他搭话。

“你们是双胞胎吗?你也好帅,一起来喝酒吧!”

“不,我们没有血缘关系,谢谢你的称赞,工作时间不能喝酒。”

他带着礼貌起来更像个安抚的笑容在震耳欲聋的音乐里回答着一波又一波愚蠢的问题,而他的老板终于像是发觉了他的困境,醉醺醺的衬衣敞开到了胸口下面,拿着一瓶烈酒,挂着明晃晃的笑容把围着他的美人们的注意力重新夺走。Tom在松一口气的时候不得不再次意识到,他有一个十分好看的老板。

无关自恋,无关他们两个人过于相像的五官,也无关他们两个人背道而驰的气质,他觉得Peter即便不是一个有钱人, 依然有资本游走在这些美人之间,他那头漂亮的金发看似随意实则精心打理,看起来充满力量的麦色线条,笑起来带点邪气的样子讨人喜欢。所以他并不介意有些时候来自他的一些露骨的眼神,放在办公室里都能算上职场性骚扰了。

而当真正的职场性骚扰来临的时候,Tom还没意识到事情会发展到什么地步,就连Peter自己也没有想到。

新的合作项目遇到了瓶颈期,三个星期的焦头烂额终于结束之后Peter把自己瘫在老板椅上,他极度需要放松,可是他超负荷运转的身体又不允许他跑去喝酒泡妞,可他真的十分需要一个娱乐项目,于是他把自己的贴身保镖叫了进来。Tom穿着板正的保镖标配黑西装,领带也一丝不苟的系在脖子上,他站在Peter的桌前,有些担忧的看着他面露疲惫眼睛里却闪着不怀好意的光芒。

这眼神的含义在他被抓着领带用力的拉到俯身在桌面上用力亲吻的时候得到了足够的解释,而Peter没有顾虑的在结束了吻之后开始了一系列顺理成章的动作。

“你该知道会有这一天。”

Tom听到轻佻的声音贴着他的耳廓恶意的吐着热气,他偏头看了一眼,带着善意的眼睛眯了起来,在Peter注意不到的瞬间积蓄起了一片浑浊。

“那你也该知道这一天会变成这样。”

他的语气像往常一样,含着一点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细小委屈,可是做出的动作却带着不容抗拒的力道,他紧紧箍住老板的腰,断绝了一切可能会出现的反抗。

被压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喘的死去活来的老板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一天会变成这样,他被情欲蒸腾的大脑疲惫不堪的思考不了那个看起来软呆萌的家伙为什么突然变成了一个不知节制的野兽,而他连那天是怎么回到家的都完全没了印象。他只记得他躺在自己的床上,腰间有一条力道和动作都占有欲十足的手臂,枕边是睡着之后仿佛天使的脸蛋,好吧,至少他记得的部分虽然和设想中差距比较大,但是不得不说,也还不错。

因为他录用他的时候就知道,无论形式如何,这一天早晚会来。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