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Hey Love You【本亨】

*RPS

*全是私货OOC的没法办

 *自娱自乐


Ben Affleck/HenryCavill

 

Hey Love You

 

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Henry懵住了,那一声简短的Hello不是他设想中应该有的声音,他懵了一秒钟,把手机拿离了耳朵看了一眼亮起的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大大的一个Ben Affleck。

他打错电话了。

“Henry?”

Ben因为他在这边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而有些不解的叫着他的名字,而Henry窘迫的立刻把手机贴回了耳朵上。

他的确有点窘迫,他和Ben还不是很熟,他们才刚刚进组,之前的交集不过是一场星光熠熠的奥斯卡晚宴,而进组这几天除了打过照面彼此认识了之外并没有更多的接触了,可他现在一点也不想说他打错了电话。

于是他终于开口,回应了Ben的疑问,他礼貌的说着晚上好,平静的像是这通电话就是要打给他而且是因为某些正式的缘由,他在电话里和Ben进行着没什么意义但是令人愉快的寒暄,脑袋在飞速编造着一个合适的理由。

通话时间将近一分钟之后,他找到了这个冠冕堂皇又显得有点没有必要的理由,为了后天要拍摄的第一次对手戏做点小准备,这挺符合一个努力勤奋的后辈会有的小请求,但是电话那头的Ben还是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友好的答应了下来。

并且在挂电话之前说了一句轻快的“Love you.”

这又一次成功的让Henry把手机拿离耳边,看了一眼亮起来的屏幕上显示的通话结束。

他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Ben刚才是不是跟他说了love you?那个他甚至没什么私交的大导演Ben Affleck在一通他原本打错了的电话里跟他说了love you。

Henry有些迷茫的盯着已经暗下的手机看了很久,像个魂被勾走了的可怜家伙,他不想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冒冒失失会在大晚上打错电话的家伙,可他也没想到Ben会那么自然的说love。

对啊,那么自然的,顺口而出的,就像在说再见晚安一样。

第二天一早,顶着一双黑眼圈的Henry无精打采的看着镜子里头发睡的乱七八糟的自己,他想明白了,他不能忘记他现在是在美国,Ben是个地道的美国人,那句自然的love you就是再见晚安的意思,可就算他想明白了又能怎么样,他仍然会不自觉的因为那个轻快又有点喑哑的声音说出的love心动。

不过,心动又怎么样?

Henry仔细的刮掉下巴上冒出的小胡茬,把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穿上一件感觉胸部又有点紧了的衬衫,准备精神满满的下楼去吃个早饭,就在他迈出房门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他看到屏幕上Ben的名字,有些开心的接了起来。

Ben只是来和他确认他们昨天忘记约定的时间和地点,稀松平常的道了早安,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清不楚,感觉像是还没有起床,Henry的脑内闪过了Ben躺在床上半睡半醒给他打电话的样子,虽然这个状态下给一个不算熟识的同事打电话似乎有些微妙,但是这个设想让他的心情更加轻快起来。

他决定在挂电话之前,也要说一句love you。

他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用他标准好听的英国腔。

该死的性感极了。

Ben几乎是立刻就在忙音中清醒了过来,他把手机拿离耳边,在屏幕暗下去之前看到了Henry的名字,他根本不需要确认的,那么好听的腔调和声音,除了他还有谁?

他承认他昨天那句love you是在逗他,他不是那种会随意的对着不熟的朋友说出love you当再见用的人,他就是在听到Henry有些掩饰过的慌乱语气后觉得可爱,如果让这个家伙再更加慌乱一些的话,他那么想着,就愉快并且恶劣的说了love。

只是没有想到报复来的这么快,美国人说的love可以当晚安用的话,英国人说的又该怎么理解?他知道他们不会轻易说这个,他也知道Henry可以说一口地道的美语,所以英国人用英国腔说的究竟该不该当真?

该不该当真?

Ben从床上爬起来刮胡子洗脸收拾自己,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不如让他先把今晚的见面好好解决,让他好好的在那个年轻的男孩面前介绍自己,让他看看那个家伙会不会再被更过分的逗弄之后反击回来。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35)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