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生日快乐【Bruce/Tony】

*土豪组拉郎,哥谭宝贝带入本本蝙蝠

*时间线混乱,全是Bug

* HB to Tony

 

Bruce Wayne/TonyStark

 

生日快乐

 

今天是Tony的生日,毫无疑问就像往常一样,简直是纽约的一个节日,盛大奢靡的Party,没完没了的美食美酒美人,主角发表了一通充满了Stark风格的酒后感言,拿着一瓶顺手碰到的不知道什么酒走到了离喧闹人群有些远的露台。

天上没有星星,并不是被城市里耀眼的灯火掩盖了光华,就是没有,今天的天气一直很糟,太阳几乎没有现身,空气里有些潮湿的水汽,粘腻的难受。Tony低下头转身,靠在金属栏杆上平视着有他没他都一样热闹的人群,他根本记不得他都邀请了谁,也不确定这些喧闹的人里有没有不请自来的家伙,他知道,他送的最远的那份请柬,没有得到回应。

前几天在他们和正义联盟的家伙们碰面的时候他口头上邀请了一下那群人,之后他正式的送了一份请柬给Batman,没有回音,当然的意料之内。Tony对这个其实也不太在意,他知道就算再不可能的人出席了他的Party,那个黑暗骑士也是不可能来的,甚至不如说Tony自己都无法想象到那个黑漆漆的家伙在灯红酒绿里是个什么样子。

所以他不太在意这个,他还给哥谭送了另一个正式的请柬——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什么事情一旦遇到了哥谭,就必须要有一个非常说得过去的样子——被邀请的人是Bruce Wayne,这就让他多少有那么点意外了,Bruce也没有来,没有告诉他是不是收到了请柬,没有告诉他会不会来,向他们一贯的那样,联系单薄到几乎只能从新闻里知道对方的消息,Tony甚至都不知道这点关注是不是也是他单方面的。

但是今晚的天气让他有点在这种热闹的地方提不起精神,他的心不在这,对他已经不再需要那个别致的反应堆了,他又重新变得看起来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差别,他的心脏在他的胸腔里正常的跳动,不再会有细碎的弹片威胁他的生命,不再会有放射性元素毒害他的健康,可他却好像比之前过的更加糟糕了。

Tony不承认这个,无所谓,他是Ironman。

所以当突然出现的Mark——其实并没几个人能知道这究竟是几——包裹住他西装革履的身体然后腾空而去的时候,宾客们带着赞叹的惊呼就像给他的宴会落下了帷幕。

总是有特殊的人会想在特殊的时候见见。

目的地在哥谭,他几乎像纽约一样熟悉的地方。

Tony从战甲里走出来,步伐有些不那么平稳,他刚才是喝的有点多了,虽然Party不再像往常一样让他愉快,可美人围着他一起喝酒还是让他能开怀的一件事。哥谭的风里夹着和纽约完全不同的气息,而且这边的天空有星星。他把战甲留在身后,开始漫无目的的晕晕乎乎的在哥谭错综复杂的大街小巷里溜达。

直到他被几个他已经看不清容貌的家伙围住,试图搞懂围着他的那些人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的时候,Batman似乎带着压抑着的极大的怒气从天而降。别问为什么在他下一秒就醉倒在地的状态下还能知道那个家伙在生气。

那就仿佛是从他和Batman姑且算是认识之后拥有的一项依靠直觉天赋的技能。

Tony是迷迷糊糊从一张柔软舒适的大床上醒过来的,他摸了摸凌乱床单的另一半,没有温度,他的衬衣和西裤也还好好的穿着,他翻身,看到全玻璃的墙面外面是平静泛着雾气的夜晚的湖。

睫毛长的像是能切割时间的眼睛茫然的眨了眨,依然有点疼的脑袋告诉他,他好像应该认识这个地方。

在他因为还没有想起来而困扰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躯隔开了他的视线,然后坐到了床边,太过灰暗的光线让他看不清楚侧对着他的人,他声音嘶哑的开口询问,然后就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怒意。

“噢,Bruce宝贝。”

肯定的语气里似乎有那么一点的失望,他翻过身,视线从美丽幽静的湖面和Bruce身上移开望向他不太有印象的天花板。

“你没有来。”

Tony舍去了他一贯的说话风格,那些没用的言不由衷的辞藻堆砌对Bruce似乎从一开始就不好用,所以当他没什么精力的时候,他会像现在这样选择直截了当,而Bruce会不会回应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当我没问。”

他自暴自弃的翻身背对了他,拉了拉身上的被单把自己包裹起来。他没什么睡意,他也不觉得冷,在Bruce这里的时候他总是需要一点莫名的安全感,他拒绝承认这个,但是无所谓,没人会跟他讨论这个。

他身后很快传来微弱的布料摩擦的声音,靠近他背部的床垫陷了下去,他拉着被单的手被盖上了另一层被单,他的身体被揽进了一个他渴望又想推开的怀抱里。

Tony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这人实在是该死的比他高太多了,几乎可以完全的把他包裹在怀里,这件事一直让他非常的不爽。

让他更不爽的就是这人特别喜欢在一种微妙到他都快要憋死的气氛里一言不发就靠过来吻他。

嘴唇落在耳朵和后颈的感觉又酥又痒,Tony有意无意的往被单里躲了躲。他听见他许久没有听到的声音,带着有时会出现的那种无奈的语气,低沉疲惫的对他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明天会好的。

生日快乐,明天会好的。

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