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对镜毁容【Winter/T.J】

点梗:Kim,冬兵/TJ,《对镜毁容》保镖梗


*Sebastian Stan角色水仙

*全是BUG

 

Winter Soldier/T.J

 

对镜毁容

 

T.J很不情愿的把自己窝在沙发里,翻看着一份资料,他的父母和弟弟在他无数次闯下各种各样的祸之后决定为他聘请一个保镖,他知道这是出于他们对他的关心,但也同样是对他的看管。

他很不高兴,他都是三十的成年人了,不需要这么被限制。

心不在焉的看着家人为他精挑细选出的一些保镖的资料,他用着挑情人的眼光评判他们,他实在是不想要一个保镖,既然这样,不如给自己挑个伴儿。

然后他在其中一页上看到了一个姓名栏里写着Winter Soldier的家伙,先不说这样的名字是怎么能最终入选老爸老妈老弟的名单,单就这张脸,绝对是个好人选。

这张脸除了呆呆的之外,简直和他一模一样啊!

T.J不由自主的被资料夹砸到了脑袋,他从沙发里坐起来,又仔细的端详了一会那张看不出更多内容的证件照,半长卷曲的头发让照片里的人看起来不那么死板,可是紧抿又下垂的嘴角让他看起来十分的不高兴,他看了好一会,然后他把他的决定告诉了他的弟弟。被调侃是不是因为这家伙长的和你有点像也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内的,他当然,当然是全凭这一张脸选择了这个Winter Soldier,甚至都没去在意这个名字和那密密麻麻的简历。

在终于答应让保镖随身跟着之后他才终于有了自由出去玩耍,夜店小王子回归到了他的王国,熟悉的酒保和美人们开心的把他围坐一团,他像往常一样扬着眉毛挑着嘴角散发着无人能敌的魅力,那些窥觑他许久的俊男美女都各自盘算究竟要如何才能把这个尤物拐回家去。

毒品也许是对他永恒的诱惑。

据说纯度低伤害小但是致幻性强的小药丸被不知道哪个熟悉的人递到T.J面前,T.J绝对没有傻到会相信这样的话,但是他还是接过了透明的塑料小包装,可下一秒,小袋子就被另一只手轻巧的拿走了。

他回头看着抢走了他最爱的家伙,看到了一个优点眼熟的家伙。

半长卷曲的头发让眼前的人看起来不那么死板,可是紧抿又下垂的嘴角让他看起来十分的不高兴。

这个人实在是太眼熟了。

T.J一瞬间有点懵的愣在那里,直到那个家伙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递给了他,那是一份合同的复印件,这份文件表明站在他眼前的人就是他自己钦点的那位保镖Winter Soldier。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T.J没忍住的低吟了一声,照片里的那个人,明明除了看起来有点凶加不高兴之外一切都非常美好,灰绿色的眼睛浸润着水汽,他甚至想象过这双眼睛在接吻时闭上之后轻轻颤抖的睫毛。

可他看到的是什么?

眼前的人绝对要比照片上壮实的多,简直就像一头熊杵在他的面前。

那天晚上T.J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到家里去的。

他颓然的躺在自己的床上,盯着天花板思考,思考自己是不是还想把这个本来应该美艳动人的保镖拐到床上来。他的保镖此刻正躺在他的沙发上,是的,他还是没忍心让他就那么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待命一整个晚上,他真的已经不想偷偷跑出去了。毕竟虽然现实和理想的落差着实让他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他还是觉得那个家伙那双写满了委屈的眼睛没有变,他受不了这个。

不过他还是拒绝承认,这个Winter Soldier有哪里和他很像。

让T.J欣慰的是,至少他们的相处还算愉快,Soldier很少说话,但是对他有求必应,照他的说法他是来挣点钱的,现在的水果涨价很快。他对T.J的限制也很让人满意,只要不碰毒品,他想做什么都行。

所以谁能想到,T.J放弃了每晚必去的夜店,把他的保镖先生按在浴缸里强制性的要给他洗澡。

Soldier其实十分的不耐烦,他能感觉到他现在的工作目标对他似乎总是有一股还挺强的怨气,但他不打算解决这个,这又不干扰他的工作,可他也不能用他的武力值暴力解决小祖宗非要给他洗澡这件事。于是他半推半就的就被扒光了衣服,看着T.J一脸呆傻的盯着他的左臂发了三分钟的呆,口水差点从因为惊讶闭合不能的口腔流下来。

可当温度正好的热水从他头上浇下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样,灰绿色的眼睛带点茫然的从水蒸气里看着T.J,看起来一直不高兴的嘴角微微张开,像是欲言又止的犹豫,淹没在水里的腹肌若隐若现,T.J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Soldier就维持着这个难得顺从的样子看着T.J一脸纠结的给他洗头发,然后在他转身的时候伸出左臂用力一捞。

T.J就整个人都掉进了浴缸里。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