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Almost【Rumlow/Winter】

点梗:觞醉羽,叉冬, your pal your bucky梗,BE


*MCU

Brock Rumlow/Winter Soldier

 

Almost

 

砍掉一个长出俩。如果是吃的,芥末嗨爪可以管够,但是吃多了总是要腻的。

Rumlow的这辈子过得风生水起,尽管是歪门邪道也算有滋有味,他吃了一辈子的嗨爪,还是会被芥末呛出泪来。

他当然不会真的哭,男子汉大丈夫,宁可浑身烧成碳也绝不掉一滴泪。

因为哭没有用啊,他的眼泪又不能落地成宝,拿去卖钱。

没人在乎。没人在乎的东西拿出来也没什么用。

Rumlow喜欢自己在九头蛇的工作,他有一帮共同出生入死的兄弟,尽管谁也不能真的把后背交付给谁,却还是会因为一次次死里逃生之后的举杯言欢觉得亲密,他这些兄弟里还有一个特别的存在,他负责管理却不听命于他,九头蛇最器重的人形兵器,Winter Soldier。

他一早就知道这个家伙的背景来历,一早就知道这个家伙从未对九头蛇忠心,一早就知道他会离开,没有什么蛛丝马迹需要一一罗列,他看着武器漂亮又委屈的眼睛,他就知道。

他从很年轻的时候就看着那双迷茫的眼睛,像是世界一切肮脏都装不进去,可这双眼睛的主人,却手握数不清的生命,这矛盾结合的美感,让那个拥有一身杀人本领却长得异常可怜的家伙看起来诱人的要命。

一个嗜血的战士会爱上一件趁手的武器,简直是再天经地义不过的事情。


后文防炸自删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54)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