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焦糖巧克力【Rumlow/Tony】

*HB to 木子  @酥皮与杯面 

*MCU AU

*OOC的不能办

*叉铁邪教大法好

 

Brock Rumlow/TonyStark

 

焦糖巧克力

 

Tony拿着一瓶喝了一半的酒搂着两个穿着高跟鞋甚至比他还高的前凸后翘的姑娘,一脸喝醉的疯狂表情,派对正进行到高潮部分,大家都乱糟糟的抱做一团,至于派对的理由是什么,没有人真的关心,大家在今晚在乎的不过这么几样,好酒,美女,帅哥,Tony Stark。

派对的主人搂着两个姑娘用了一个极为别扭的姿势一屁股坐进沙发里,他一边搂着肩膀一边搂着腰,有点艰难的把手里的酒瓶往嘴巴凑,那是一瓶再普通不过的朗姆酒,普通到它会出现在Stark的派对上都显的那么不可思议。

小Stark爱昂贵的香槟昂贵的红酒昂贵的马提尼,这事大家都知道,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他有钱,他乐意,他的派对永远提供最昂贵的最上乘的最好的,除了他现在手里拿的那瓶没人知道是从哪里变出来的普通的朗姆酒。

多层的精致大蛋糕被推了出来,这下派对的主人也想起来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没打算上台发言,他根本没准备上台发言,现在说实话他已经喝的有点捋不直舌头了,他想要大家快点把那个大蛋糕分了砸砸或者吃掉,然后他宣布派对结束,他回家,带个姑娘,或者两个姑娘。

Tony Stark是派对动物,他喜欢派对,现在也不例外,他只是觉得有点无趣,朗姆酒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每一次都会让他回忆起原来的一些事情,他那段混乱不堪浑浑噩噩的时候,他高中的时候。

他聪明的脑袋瓜让他只读了一年的高中,他出于玩乐的心理选择了体验一下宿舍生活,一个插班生自然没有太多的选择,于是他拿着自己的箱子和路上买的一盒甜甜圈,推开了他全新的人生大门。

宿舍的门没锁。

他推开门,看到左边的单人床上,两个一丝不挂的男孩正在进行活塞运动,而因为他突然的出现,这运动现在不得不不太情愿的暂停了。

他觉得多少有点尴尬,他都不知道那两个四肢纠缠在一起的人中的哪一个才是他的室友,他收起了嘴角一贯带着的嘲讽简单的牵起一个笑容,对着他们两个人。

那个肤色稍微深一些的少年轻轻叹了口气,从容的拍了拍身下男孩的屁股,丝毫不介意自己的鸟还挺着的坐在床上,他在忙着穿衣服的男孩耳边低声的说着情话,Tony保持着还算礼貌的笑容,他清楚那些情话,他可没少对他的女孩们说。

“…来个甜甜圈?”

Tony先开口,他把盒子往前递了递,对方自然的拿走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

“Brock Rumlow,那边的床从来没用过,你随意,我现在要霸占一下浴室了。”

自我介绍非常流畅的家伙声音有些哑,脸上还带着没有消退的情欲,眉眼看起来就风情万种的不像美国人,他毫不在意的抓着有些乱的短发咬着甜甜圈光着走进了浴室。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完全和友好和谐扯不上什么关系。但也许就是因为第一面就如此坦诚相见,他们的相处却没有一丝一毫的问题融洽无比。

从浴室出来的Rumlow一身清爽的穿好衣服搂上Tony的肩膀,请他吃了一顿晚餐,在学校的食堂。那是个很奇特的过程,Tony发誓他一辈子也没吃过那么难吃的饭。但是坐在他对面的Rumlow让他觉得,虽然味觉很不爽,可是视觉很享受。一般来讲Tony是个很自恋的人,又十分挑剔,他想过很多关于他室友的可能出现的现实或者不现实的问题,但就算他们的初次见面那么尴尬,他也依然没对对面请他吃了有史以来最难吃的一顿饭的家伙产生什么不好的印象。显然那是因为Rumlow长的足够好看,身材就同龄人来说也足够的好看,他刚才可是大大方方的仔细观察过了。

这就像是某种一见钟情一样,奇怪的不科学。

高中生涯和Tony的设想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出入,简单的课程和乱七八糟的同学关系让他觉得每天都十分的无聊,所以他过剩的精力除了用来搞他的研究之外就是和女孩子们调情,再多余的就用来观察他的室友。

Rumlow在学校里人气很高,他的成绩不错又不是特别拔尖,个头不高但是体育万能,和任何人说话的时候那双金色的眼睛都带着含情脉脉的爱意,而那张薄薄的嘴唇笑起来总是带了点坏孩子的痞气,这让他在女生中很受欢迎,可惜他喜欢男孩子。

Tony对此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他有钱,但是性格很糟糕,这两点就让他在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内事事不顺,他的同学们不太喜欢他,老师们拿他没办法,但是好在,他并不在意这些,他每天无聊的去上课,无聊的回宿舍,乐趣大概就是看看Rumlow又被几个女孩子堵住邀请他去参加派对,然后自己偷着乐的时候也被一堆女孩子堵住,偶尔也有男孩子。Rumlow勾着Tony的肩膀表示就他的经验而言那几个男孩子绝对是喜欢他,可惜他太直了直的根本感觉不出来。Tony默默的翻个白眼,拍开Rumlow打完棒球回来还没洗的汗乎乎的胳膊。

喝醉的总裁先生突然有些想念那个每次打完球第一件事不是去洗澡而是抱着他一通乱蹭的家伙,他有点想念整个年级一起坐在阶梯大教室里听校长还是谁的喋喋不休的时光,他坐在Rumlow隔壁的隔壁,看着他的手不老实的放在他旁边那个男孩子的大腿上,他有点想念每一次Rumlow高兴的冲他大喊大叫要求请他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他觉得那是他糟糕透顶的时期里遇到过的真正把他当做普通人对待的一个朋友。

可他居然对他的朋友产生了一些更加糟糕的冲动,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和Rumlow本身喜欢男孩子有关系,但他一向喜欢姑娘,即使在高中他也喜欢丰满柔软的姑娘,他愿意贴在她们耳边说她们喜欢听的情话,他可无法想象自己那么贴在他室友耳边说情话的样子。

无法想象,所以他尝试了一下,就在他考入大学的那个学期结束的前一天,Rumlow为他办了一个派对,欢送或者庆祝,随便怎样都好,因为第二天就放假了所以男孩甚至偷偷的找了一些酒来,Rumlow细心的只叫了几个和他们关系都不错的同学,还有一些喜欢Tony的女孩,那个夜晚大家都非常的高兴,最开始的时候派对的主角非常让人满意的没有干出任何惹人厌的事情,他和男孩子们干杯,和女孩子们跳舞,而当Tony喝的醉醺醺的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的时候,大家看着哭笑不得只能用自己的怀抱支撑醉鬼的Rumlow起哄,然后满足又有些遗憾的各自散去。

Rumlow费力的一边把Tony往宿舍搬一边不耐烦的骂着。他原本都打算好了,他大方的决定把宿舍让给Tony,让他悄悄带一两个喜欢的姑娘回去,他就随便去谁的床上凑合一下,而不是现在这样,他像个保姆似的扛着一个醉鬼。而他根本不知道他拖着的家伙正心怀不轨。

他们前脚刚进宿舍Tony就用醉鬼的力气把Rumlow 按在了门上,他带着酒气的嘴巴准确无误的附在了他嘴唇上,他用了所有他讨好姑娘们的方式亲吻Rumlow,他的手也不老实的在他的身上摸来摸去,Rumlow纵容着他的行为,甚至回应了他的亲吻,直到他的手钻进他的衣服握住他的腰的时候,Rumlow才用力的把他从身上扯下来。

“宝贝儿,你喝醉了,去睡觉吧。”

这是Tony熟悉的声音和语气,他明白他知道他没有因为那半瓶朗姆酒就醉的分不清男女,他也知道自己唯一一次暗恋要以单恋为结局了。

Tony放下那瓶快要见底的朗姆酒,他和身边的两个姑娘吻别之后自己站了起来,他刚吃了一块他订的大蛋糕,金色的焦糖和棕色的巧克力,现在甜的他快要哭出来了,那可怎么行,他现在可是钢铁侠,更何况神盾局还有一堆烂摊子要等他收拾呢。

钢铁侠忙着拯救世界和帮助队友,他们搞了个名头很大的复仇者联盟,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仅仅只有一年的高中生涯,尽管那一年他过的相当愉快。他从床上爬起来,洗了个澡,换了一套得体的西装,他今天要去神盾总部帮他们处理一些事,他拿着半路上买的一盒甜甜圈,慢条斯理的在Fury的办公室里嚼,一边表达着对神盾局上下里外的例行嫌弃。

Fury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Tony并不在意的连头都没有回,他只是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

他听到Fury跟他说,这是我们的特战队队长。

Brock Rumlow。

他才从甜甜圈里抬起头来,他看着站在他眼前的特战队长,他认识他,熟悉的不单单是名字或者声音,他认识他。可明显他眼前的这个人,不再是那个没有因为被他撞见滚床单而露出丝毫尴尬的室友了。

“…来个甜甜圈?”

又是Tony先开口,他把盒子往前递了递,对方自然的拿走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

“Brock Rumlow,你好,Tony。”

自我介绍非常流畅的家伙声音有些哑,脸上还带着特意没有隐藏的笑意,眉眼看起来就风情万种的不像美国人,他毫不在意的咬着甜甜圈直接而熟稔的叫了他的名字。

从办公室出来的Tony有些意外的看到了靠在外面墙上的Rumlow,对方看到他出来没有犹豫的走了过来,他向他探出头,夸张的做了一个嗅来嗅去的动作。

“没想到你会喜欢喝朗姆酒。”

Tony没有躲开这有些亲密的动作,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等着他的下文。

“按照走向,我该请你吃午餐。”

所以按照走向,Tony翻了个白眼,Rumlow请他在神盾局的食堂吃了一顿他有生以来吃过的第二难吃的饭。

Tony这次没有委屈自己的味觉,哪怕视觉上来说这比第一次还要享受。他放下叉子,再一次大大方方的观察起了眼前的家伙,他得说他喜欢比原来更深的肤色,修剪得体的胡子看起来也十分性感,再看看他的身材,包在神盾审美糟糕的作战服里无疑是一种浪费。他看了对面的人好半天,钢铁侠觉得自己需要再试一次了,毕竟机会已经不能更完美的摆在了他的面前。

现在的他已经不是高中的他了,他有了更丰富的经验和更多种的手段可以用来再捕捉一次他的室友了,他得好好的计划一下。可他却发现他迟迟下不了手,他清楚的记得那个晚上Rumlow用一种婉转的毫无破绽的方式拒绝了他的试探,这么多年过去了,这家伙居然都成了神盾局的特工和特战队长了,他打架就更打不过他了。

这个计划Tony制定了一年,或者说他用了一年的时间下定某种单纯又愚蠢的决心。

这一年里他又设计并打造了几套战甲,化解了几次危机,他甚至还和美国队长以及他的特战队一起行动过那么一两次,他第一次看到执行任务的Rumlow的时候,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如果让Rumlow来做他的特战队长,他也不是不能考虑加入神盾局。

这一年里Rumlow陪着Tony吃了数不清的东西,他重逢的那天请了他吃食堂,像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样,然后因为太难吃,晚上Tony请他吃了在华盛顿能吃到的最昂贵的晚餐,他当时赴约的时候甚至只穿了牛仔裤和T恤,和奢华的酒店格格不入,但是有什么关系呢,他对面坐着的是西装革履三件套的Tony Stark。

之后他们时不时的就一起吃吃饭吃吃零食,Tony像高中的时候一样喜欢吃那些所谓的垃圾食品,汉堡包三明治热狗,甜甜圈黑咖啡泡芙,这个不再年少轻狂的室友用和从前别无二致的漂亮大眼睛对着他又眨又笑,吃的一嘴奶油或者酱汁,他都心痒的想要给他擦干净,像从前高中时候的那样心痒。

他从他的床伴肩窝里抬起头来看到那双巧克力色的眼睛的时候,他就知道他陷在里面了,但是他想,又有几个人不会陷在Tony那双写满了情绪和故事的眼睛里呢,更何况这个人直的像一条没有尽头的直线,所以他装作不为所动的样子,他很乐意看着这个明显不习惯集体生活的年轻富豪被学校里一些糟糕的家伙小打小闹的欺负,他也乐意看他对这些小欺负毫不在意的挥挥手却在莫名其妙的时机报复回来的小心眼,他喜欢看他被一堆女孩围在中间时的志得意满,他也喜欢看他被一堆男孩围在中间时的游刃有余,他喜欢每次打完球大汗淋漓的时候就上去抱住他看他一脸厌烦嫌弃的又不真的推开自己的样子,他也喜欢在阶梯教室里和他隔着两个人看他搂着身边姑娘的腰低头微笑。

Rumlow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想明白当初他们作为室友的最后一个晚上,是什么理由让Tony找了一个喝多了的烂借口去亲吻他。好奇或者恶作剧,这是他能想到的最符合实际的结论,他可不觉得一个喜欢酥胸翘臀柔软火辣女孩子的直男,会突然对他这个并不温柔体贴细致的男人产生关于性的喜爱。所以当时他拒绝了他,用了一个他知道对方知道是借口的借口。

可是现在,他是不是应该重新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了?把当初最不可能的那个可能性也放进思考范围。毕竟这一年里,他们已经把朋友能在一起做的事情全都做了一遍或者几遍了。他们一起吃饭喝酒聊天赌博,他们一起去脱衣舞俱乐部看姑娘或者小伙子脱得光溜溜的再用嘴巴喂他们吃葡萄,他们一起去最高雅的酒店或者最喧闹的餐馆,他们开着敞篷的跑车在盘山路上飚的头发像是刚被手雷炸过,他们甚至一起像对闺蜜一样的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数星星。

当然让Rumlow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和Tony一起行动的那几次,他见到了他曾经不曾见过的Tony,钢铁侠的身姿他已经在新闻和视频资料里见过无数次,但是他都无法把他和他的高中室友联系起来,直到他就站在他身边,他才真正意识到,钢铁侠就是Tony Stark。钢铁侠的手臂从他腰上离开,做了一个俏皮的军礼,然后腾空而去,他借助交情搭了个便车,在空中飞翔的感觉的确很不错。而Tony究竟精力了什么才真的成了现在的钢铁侠,他想他也许以后会有更好的时机来弄清楚。

他们在这相逢的一年之中做遍了朋友在一起能做的所有事情,唯独他没有收到过Tony派对的邀请,Rumlow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失落,但是他想,复仇者的派对他没法参加,Stark工业的派对他也没法参加,剩下那些Tony想的五花八门的理由的派对,既然没有收到邀请就也没法参加,Tony依然把他排除在私人这层关系之外。

直到一年后,到了每年Tony必搞的生日派对,每年都是那个甜到让人哭出来的精致的多层焦糖巧克力蛋糕,每年都是一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普通的朗姆酒。只不过今年邀请名单上男人多了一些,体贴的主人又额外的请了一些超模。

特战队的对员几乎没有参加过这种高端又不正经的派对,但是这些小伙子很快受到女孩们的青睐,只有他们的队长,时间过半依然在角落不起眼的地方喝着酒,偶尔和过来打招呼的人寒暄两句。

Rumlow环顾了一圈已经醉闹成一团团的客人们,那个精致的蛋糕刚刚被推上来,人群嬉笑着围了上去,他疑惑的皱着眉头,看来这群喝的忘乎所以的人都没有注意到,今天根本不是Tony Stark的生日。

Tony这一次没有直接握着朗姆酒的瓶子,他把酒倒进杯子里,像是端着一杯上好的香槟,他穿的一贯的得体正式,仿佛下一秒就要开始新闻发布会,他端着一小盘刚刚切下来的深色蛋糕向着原本应该是个角落,却因为特战队长在那里而不停招蜂引蝶的地方走去。Rumlow也难得正式的穿了一身西装,敞开的深色衬衫领口里露出的是脖子上的围巾,得体又闲散的样子,他凑过去闻了闻Tony一身的朗姆酒的味道,嘴角带着笑意的盯着他,金色的眼睛微微眯起来,就像一只看到猎物自己走进包围圈的狼。

Tony笑弯了眼睛把蛋糕递了过去,一口就能把人甜哭的焦糖巧克力。

那天的派对结束的有些仓促,Tony像个无骨生物一样挂在Rumlow的肩膀上,Rumlow的围巾已经被他撤掉了,露出来的锁骨上还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吻痕,Rumlow无奈又好笑的默默叹了口气,即使过了那么多年,他依然还是要送这个醉鬼回床上去。

而过了这么多年之后,他想都没想过的,他再次被这个醉鬼用醉鬼的力气按在了门板上。

“宝贝儿,你喝醉了,去睡觉吧。”

他放轻了声音的安抚着他,按照多年前的走向,Tony应该乖乖的恢复到可以直立行走,然后自己躺回床上去睡觉。

可是他们早就已经不是高中室友了。

“亲爱的,你知道朗姆酒从来都不会让我喝醉。”

Rumlow放在Tony后背上的手滑到了他的腰上。

“Rumlow才会,而且我还不想睡觉。”

Tony的嘴唇贴上了Rumlow的嘴唇,显然这一次他不打算放过这一次机会,巧克力色的眼睛盯着焦糖色的眼睛。

“生日快乐,Brock。”

查看全文
 
评论(28)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