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不是我的错【Winter/Rumlow】

*微博冬叉深夜六十分关键词,失控

*MCU

 

WinterSoldier/Brock Rumlow

 

不是我的错

 

Rumlow发现最近Winter不太对劲,比如现在,他正坐在桌子前面研究一个复杂地形的任务地点,他对着地图皱眉了多久,Winter就在他身后待了多久,他的下巴压在他的肩上,左手横在他的胸前,以一种看起来是把他绑架了的姿势搂着他…姑且算是搂着他吧。这个姿势看起来就难受极了,Winter不得不弯下他高大的身体才能把下巴放在坐着的Rumlow的肩膀上,Rumlow偏头看他,脸上的表情和眼睛里的神色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差别,没有波动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地图,他终于受不了的叫了他一声。

“Winter你在干嘛?”

被叫到的人似乎愣了一会才从神游的状态里回神,他缓慢的转头看了看Rumlow近在咫尺的脸,直勾勾的眼神落在他不解的眼睛上,茫然的眨了几下长睫毛忽闪的眼睛,虽然没有出声,但是摆出了一脸的“我不知道”。

这种情况仔细想想似乎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Winter会莫名其妙的在他们独处的时候抱上来,不说话也没表情,有时候用左手有时候用右手,有时候双手并用,无论姿势多别扭下巴也要放在他的肩上,好像他自己的脑袋沉到他负荷不了了一样。通常Rumlow会安静的让他抱一会,然后轻轻拍拍他肉乎乎的脸蛋再捏一捏,让他把自己放开,这么被抱着除了觉得沉可什么都干不了。

一开始Rumlow以为是Winter太累,但是他认真的研究了自己对这个资产的管理,他否决了这个猜想,最近的任务他们都完成的很不错,他也从来没有受过伤,他给他充足的休息和适当的训练,他的各项数据和情绪都相当稳定,毫无疑问他把这把武器保养的相当好,而且每次问他有什么问题,他都茫然的一脸根本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的样子。但是这样一来Rumlow就更搞不懂这个家伙究竟是出于什么理由成天都像个牛皮糖一样的贴在他身上不肯下来了。

他很严肃的放下地图思考了一会,觉得这样似乎并没有造成任何实质性的问题,Winter从不在有第三人在场的情况下做这种事,就算有人突然进来,他也会不紧不慢的慢慢收回手,一脸正经的站在他身后,等人走了再继续。所以他觉得除了有点沉之外,没有阻止他的必要。

于是Rumlow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次数多了他也就渐渐习惯到不觉得这样有多沉了。他想也许是Winter被灌输的自己是武器的思想太过深刻,让他真的觉得自己应该待在武器该待的地方,所以趴在管理员的背上这个举动才是他应该有的正常的举动。直到很多次之后他突然意识到只要是他站着,Winter的左手就不再是横在他的胸前或者腰侧,而是放在他的屁股上,他才发现也许事情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

他觉得他有必要和这个依然一脸茫然的家伙谈谈了。

Rumlow拍开又一次摸上了他屁股的左手,毫无铺垫和绕弯子的意思,他了解这个战士,对他来说直来直去是最有效率解决问题的方式。

听了他问题的Soldier摆出了标志性的“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脸蛋,嘴角不太高兴的往下撇着,Rumlow看着他水灵灵的大眼睛暗自觉得不妙,他又产生了他欺负了这个小可怜的错觉。而就在他因为自己不应该的自责气恼的时候他注意到Winter似乎说了句话,但是他没有听见。

“重复一遍。”

“不是我的错。”

很好,他开始会推卸责任了,他可不需要一个推卸责任的士兵。Rumlow的眉头皱了起来。

Winter看着他的表情变化有些不解,他快速的抿了一下嘴唇,抬起左手碰了碰他皱在一起的眉心。金属冰凉坚硬的触感却好像带着温柔的安抚,Rumlow有些奇怪的看了看收回了手的人,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是机械臂失控了。”

Rumlow张着嘴傻站了一会,消化了这句话里的意思之后嫌弃的翻了个白眼,他一把揪过他的领子,用力咬了一口委屈的嘴巴。

“不准推卸责任。”

队长的命令让武器服从的点了点头,他从善如流的搂住了Rumlow的腰,再次把下巴压在了他的肩上。

他在队长无奈的叹气声里想,他还是有点委屈的,手无论如何都想要摸对方的屁股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呀。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57)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