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无用之物【Winter/Rumlow】

*微博冬叉深夜六十分关键词,自由

*MCU

 

WinterSoldier/Brock Rumlow

 

无用之物

 

九头蛇建立于秩序之上。

作为九头蛇的武器,Winter Soldier拥有一个特别行动战术小队作为他的任务支援。Rumlow升任队长之后,很快就等到了武器解冻的日子,而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会有一个不那么容易的任务。

解冻的Winter Soldier记忆停留在上一次被冻起来的时候,他眨着看起来茫然的眼睛环视着围在他身边的人,他对这些脸没什么印象,直到Pierce带着一个有些眼熟的人走到他身边,他盯着这个眼熟的人看了又看,他想起来上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这个家伙还是个嘴上没毛的小屁孩,现在就顶着精心打理的小胡子站在Pierce身后。Pierce为他们做了介绍,Brock Rumlow,他的新任管理员。

Brcok Rumlow,Winter Soldier在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这个他终于确切的知道了的名字,这个名字念起来上下嘴唇会分开再相合,像是让人恋恋不舍。

作为队长的第一个任务让Rumlow很兴奋,他认真细致的查阅了所有的相关资料,仔细谨慎的制定了几个备选方案,而他做这些事的时候,Winter就坐在他的旁边,这是完全没有过的状况,以前他被排除在制定计划的阶段之外,他只是机械的接受决定好的指令,他第一次坐在属于他的小队长身边看他盯着一堆档案资料皱着眉头。

他坐在他的身边,呼吸都收敛起来,安静的像一件刚刚被清理的一尘不染就等上膛开火的武器那样,一双不管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Rumlow手头的工作发呆,他呆了一会,伸出左手,金属机械臂精巧的镶嵌像是肌腱在复杂灵活的工作着,他拿起队长写的满满的一张纸放到他的手里。

“этот. ”

接着他说了一句俄语,他就看到Rumlow有些惊讶的回头看他。

“你觉得这个好?”

Rumlow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在那次从雪灾任务里平安活着回来之后他就开始学习俄文了,他从那个时候起就决定,他一定要做上队长的位置,不用太高,那个协助Winter Soldier的特战队就足够了。

Winter点了点头松了手,在Rumlow明显结实了不少的肩膀上捏了捏,上一次他就是捏着这个肩膀把这个人用力的摔到地上的,打碎了不知道第多少次Rumlow想要捏他的脸的无用努力。他习惯在交火的最前端,大火力压制敌人的攻击,特战队会在他身后,为他递上弹药装填满满的武器,所以他从Rumlow制定的方案里选了这个,最接近他以往和特战队共同作战的计划。

但是Rumlow最终并没有采纳他的意见,作战会议的时候Winter坐在屋子的最后面,听队长介绍任务内容,分配作战安排,他觉得很奇妙,他印象里Rumlow一向是个有点莽撞的家伙,哪怕是那次他们唯一一次一起执行的任务,这个家伙也是被冻的不知道自己是谁,现在这样,不是有模有样而是真真正正的指挥任务让他莫名想笑,当然他忍住了,他已经很多年没有笑过了,他想他的面部神经和肌肉已经不记得笑这个表情该怎么做了,而且他不知道为什么Rumlow没有采用他的意见,他面无表情的坐在最后面,看到交代完所有事项的Rumlow眼神锁定在他身上,他眨了两下眼,表示自己对这个任务没有任何异议,Rumlow才像是放心的点了点头。

他没有异议,这个人是否采用他的意见,是否安排他孤身涉险,他都没有异议,他是九头蛇的资产,他服从管理员的安排,而和以往每一次都不同的是,他从Rumlow的眼神和语气中知道,他的决定经过了深思熟虑,他把他当做一件锋利又隐蔽的武器,而不是张扬又疯狂的火力,他尽心对待他的资产,为他制定了全面的支援掩护计划,他看他作他的队员。

在Rumlow特别的战术安排下任务进行的异常顺利,特战队扫清外围,让Winter Soldier毫不费力的潜入,其他人声东击西的吸引了大部分火力,没有任何干扰的资产从开始行动到完成任务只用了两把折刀和三发子弹,他在一个小队的掩护下安全撤退到汇合地点,这是Winter Soldier有记忆以来参与的行动中战损最低的一个任务。

回程途中Rumlow习惯性的坐在Winter身边,他看着这个他熟悉又陌生的队长,看着他和其他队员说说笑笑。他本没有思考的意识,他是一件武器,一把工具,一份资产,他需要做的只是接受任务,完成任务。一件武器趁不趁手全看主人如何使用,Rumlow把他当做一件锋利又隐蔽的杀器,第一次他就用的极为顺手。他注意到Winter看过来的眼神,他还带着笑意的眉眼挑了挑,像是在询问他有什么问题。

Brcok Rumlow,Winter Soldier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念起来上下嘴唇会分开再相合,像是让人恋恋不舍。他看着眼前有个细微擦伤的脸蛋,他意识到自己开始思考,他想,他的队长这一次究竟什么时候会提出那个要捏他脸的要求,也许这一次他可以让他如愿以偿。

九头蛇建立于秩序之上,Rumlow带领特战队和Winter Soldier一起带给九头蛇一次次低耗损的漂亮战役,每一次战前和交火时,队长给队员的都是一个个精准有效的命令。

Winter Soldier不需要自由,他需要Brock Rumlow。

也许…他在大家注意不到的时候凑过去迅速的用嘴唇碰了一下Rumlow的脸,没有表情的看着Rumlow的表情从呆滞变为震惊。

高效的完成任务让他的心情不错,他想也许,Winter Soldier还需要来一发战后炮。

所以,看来他的面部肌肉和神经还是记得怎么做出微笑这个表情的,因为此刻Rumlow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所以你什么时候来捏我的脸?

秘密武器委屈的想着。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49)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