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情话不能随便说【Winter/Rumlow】

*微博冬叉深夜六十分的关键词,游戏和谜题

*MCU

 

WinterSoldier/Brock Rumlow

 

情话不能随便说

 

九头蛇一直让人怀疑他们是看脸选择人才的,比如说Rumlow就长的非常的好看。凡是见过小Rumlow的人都会觉得这个孩子嫩的不像个兵,金色的眼睛反射着太阳稀疏的光芒,睫毛和扑扇着翅膀的蝴蝶一样把阴影投在立体的五官上,他的嘴唇抿在一起,嘴角总是微微翘着,但是和头发一样刺的性格又让他十足的像个小兵痞。

Rumlow做雇佣兵的时候总是东跑西颠没什么固定的地方,他们队伍拿到佣金之后会一起跑去玩闹,多半就是喝酒打炮,Rumlow也跟着他们发疯,去过的酒吧姑娘和酒保都很喜欢他,长得好看又会说话,也并不吝啬金钱。但他自己其实对这样的活动没什么特别大的兴趣,他有个喜欢的女孩子。

那个姑娘在他的家乡,和他小时候住的地方隔了一个街区,和他一样家里没什么钱,但是和他不一样每天都干干净净的,姑娘脾气并不是太好,也和淑女扯不上什么关系,但是Rumlow还是喜欢她,他送她去上学接她回家,他不曾搂过她也不曾吻过她,他甚至连她的手也不曾牵过。

进入九头蛇之前他回去他的家乡看了一眼,他没有刻意的去打听那个姑娘的情况,原来的邻居也都成了不认识的人,路上看到的偶尔几个老人,也都已经认不出他来了。

Rumlow憋了一肚子的情话,始终没有对喜欢的姑娘讲出一个字。他倒是也不觉得有什么可惜,他现在甚至都很少想到那个女孩,他已经快要记不清她最喜欢的裙子是什么颜色,他只觉得那个已经模糊的脸蛋,是他记忆里少有的可爱。

“你的绿眼睛像是这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法,我的灵魂都要为她们颤抖了。”

他正把他烂在心里的情话说出口,他已经不记得最初的版本了,现在的他趁着训练之后的休息时间,丝毫不过脑子的把早已面目全非的话讲出来,丝毫不在意身边的队员们听得前仰后合,有什么关系,他又不是说给他们听的。

但他总是需要有一个听众的,他没有对着照片说话的习惯,他还不想那么早早死掉,他其实也没有那个姑娘的照片。所以他需要一个听众,不会因为他的话笑场,不会给他任何一点反应最好。

Winter Soldier无疑是最好的人选了。

他被他打趴了无数次,他已经懒得计算,他不在意他太久没有说过甜言蜜语的嘴巴是不是口齿清晰,因为他的听众也并不在意。

他坐在Winter的对面,眼睛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语调温柔,他不停的说着当初有过的一切美好的天真的幼稚的愚蠢的感受和憧憬,他说的很认真,尽管他对面的人一直在吃饭。其他队员坐在他们隔壁桌竖着耳朵听他们的这个小同事又在犯傻,他们被Rumlow不动脑子的话逗的哈哈大笑,有人会在觉得特别有趣的时候伸手拍拍他的肩膀,或者取笑他几句起哄。这让Rumlow觉得有点烦。但这个状况没有持续太久,吃完饭的Winter Soldier终于慢慢的把脑袋抬起来,他小幅度的动着眼睛,扫视了一圈围在他们身边的队员,效果却像是用他的蝎式扫射了一圈,队员们都莫名又识趣的陆续离开了。

Rumlow看到了Winter的眼神,也正打算离开,刚站起来就被对面伸过来的右手按回了椅子上,依然是一句俄语,Rumlow不确定是不是听懂了。但是他没有问,他坐回去,又开始讲他那些有的好笑有的很蠢有的真的很好听的情话。九头蛇的头号武器没再发出任何声音,他靠在椅背里,微微低着头,眼睛盯着Rumlow看着他不时眨一眨的眼睛,他面无表情的一副在听又不在听的样子,他对面滔滔不绝的人也完全不在意他是不是真的在听,直到集合号响起,他看着Rumlow急匆匆跑走,走之前还对他仓促的笑了一下。

那天下午在餐厅冰冷的灯光里Rumlow微微眯着眼睛的样子让Winter Soldier记了很久。

很久很久之后,Rumlow终于摸到了Winter Soldier的脸。虽然他对过程一直不是那么满意,但其实他并没有纠结,纠结有什么用,反正他是打不过他的。无论怎样,他和Winter间发生的一切都没有影响到秘密武器和特战队长的任务成功率,这就足够了。

他作为队长带领特战队和Winter Soldier一起出任务,每一次胜利都得来的异常张狂,他们像握着死神的镰刀,摧枯拉朽的搞定所有目标。他现在可以听懂Winter在战场上说的俄语,但是早就不记得他年轻时不曾听懂的那几句是怎么说的了,他也没想过要去问一问,他并不是太需要那些答案,更何况非任务时间里,Winter会和他说英语。

“你的绿眼睛像是这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法,我的灵魂都要为她们颤抖了。”

“什么?”

Rumlow被Winter突然蹦出来的话搞的不明所以,这听起来想一句廉价的情话,怎么想也不可能从漂亮的武器嘴里顺溜的被说出来。

“你说的,你喜欢的姑娘。”

Rumlow在听到Winter极少有的解释的时候更加懵,奇怪的想着他什么时候说过这么不走肾的话了,而且喜欢的姑娘?他这辈子就喜欢过一个姑娘啊。

“不可能,她根本不是绿色的眼睛。”

Winter Soldier在他手背上抚动的手指停了下来,Rumlow疑惑的去看此刻正把他熊抱住的人,丝毫没反应过来他的这句话有哪里出了什么问题,以至于让Winter扯开他衣服的手劲大到能拆墙。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61)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