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以失败而告终的【Winter/Rumlow】

*微博冬叉深夜六十分这周的关键词,挑战

*MCU

 

WinterSoldier/Brock Rumlow

 

以失败而告终的

 

Rumlow也知道他是没有胜算的,他怎么可能有呢,那可是九头蛇的秘密武器。但他从未觉得那个家伙可怕,从他看见他的脸开始的时候。那张婴儿肥的娃娃脸,他看见之后只想要捏一捏,就捏一捏,他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于是有一天在又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大脑停摆一样的把这个想法说了出来。

“……”

对面的秘密武器微微低头看着他,一贯没有表情的脸上眉头缓慢的皱了皱,似乎是在思考什么,思考他面前的人是不是傻,或者自己的脸到底有什么好捏都无所谓,Rumlow当时只希望这个人能立刻被拉去洗脑。

后来当他知道洗脑时这个武器的样子时,他再也没有这么想过了。

但是当时他觉得自己非常的傻,他还只是小队里普通的一个队员,甚至都不是协助武器的那一队,而且就算是高中同学,他提出我想捏捏你的脸这个请求,也简直傻的突破天际,他怀疑他的脑袋是不是坏的。

Winter Soldier的脑回路没几个人能搞的懂,没人能看出来他在想什么,但是当时他们周围站着的其他队员们都大气不敢出一下,他们怕他们的小队友就这么被资产捏断脖子。Runlow问完之后也开始担心起来,于是他又提出了交换条件。

我们来打一架,如果我赢了你,你就给我捏一下。

他一定是鬼迷了心窍,一个秘密武器不应该长的像他一样糙吗?在他十五分钟之后被队友抬出训练场躺在医务室的硬板床上的时候他这么想着,手里愤恨的捏着被子角,仿佛那是Winter Soldier可爱的脸蛋。

Rumlow长的一点也不糙,至少没费劲就把他打趴下的Winter Soldier这么想,他很少主动有什么想法,但是审美还是有的,那张白净年轻的脸上有一双金色的眼睛,看起来像野兽一样闪着蠢蠢欲动的渴望。

蠢蠢欲动,是的,不得不说,被他打趴还嘴硬不认输在地上痛苦扭动的这个人,实在是非常的蠢。

这个蠢,持续了很久,Rumlow挑战Winter Soldier为求一捏其脸的愚蠢行径持续了很多年,那张白净干净的脸上已经出现了胡渣和细纹。

经常需要被冻住的武器对时间的流逝没太有概念,他渐渐的掌握了从Rumlow的脸来适应时间的技巧,他看到他在变的成熟,无论是身上的味道还是格斗的技巧,但是他一如既往的初衷却和那双眼睛一样,好像被隔绝在了时间之外。

仿佛蒸馏过的酒,贮藏在大大的木桶中,越陈越香。

他从来没有拒绝过Rumlow的挑战,因为他不会输,Rumlow也从来没想过自己真的能赢,每一次都比前一次多坚持几分钟,多揍上他两拳,多躲过几次攻击,都能让他觉得高兴。

但是现在,那个木桶已经遮不住酒的香醇了。

已经成了特战队长的Rumlow在操场上遇到了刚刚解冻恢复了身体机能的Winter Soldier,他想也没想向他走过去,咬下手里最后一口巧克力,他站在他面前,偏偏头递给他一个眼神,Winter Soldier点了点头。

一直和他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员们对这样的过程见怪不怪,这比在酒吧约姑娘还要快捷的方式他们已经看了很久,他们满怀着兄弟情义在边上等着将自家队长一会扛回医务室,一边看免费的戏,不过这一次他们很快就没眼看了。

司空见惯的过程在开始了几分钟之后出现了偏差。

Rumlow原本看见了机会,一脚蹬地腾空就用双腿夹住了Winter Soldier的脖子,腰上用力把人向后甩了出去,260磅的体重让他觉得自己差点把腰闪了,刚站起来回身准备继续的时候,面前的黑影却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谢天谢地他的脚尖还在地上,他还可以给他侧腰一个有力的打击。

他踢过去的腿被机械臂准确的握住,整个人被掀翻在地,衣领被扯开,嘴唇被吻住了。

不对,是被咬住了。

之后发生了什么他记不太清了,反正这一次是Winter Soldier把他扛去医务室的。

他醒过来的时候上衣自然不在了,右手臂和肩膀包着绷带,一脸阴沉的武器顶着一个巨大的熊猫眼坐在他的床旁边盯着他发呆。Rumlow茫然的看了他一会,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好的不得了,裤子还在。

但是屁股很疼。

他眼前的人顶着巨大的熊猫眼,阴沉的举起手中的巧克力咬了一口,面无表情的鼓着腮帮盯着他发呆。

他觉得他应该说点什么,嗨士兵你把老子操了还好意思在这吃巧克力?这个不好,嗨士兵你怎么能在操场上就把老子操了?!这个也不好,他思来想去,想不到一个合适的开场白。

“你要吃一口吗?”

这不是他第一次听到Winter Soldier说话,但却是第一次听到他主动的跟他说话。可他一点也不想吃该死的巧克力。

“很好吃,跟你的嘴巴一个味道。”

秘密武器大概是看他没有反应,又不知道处于什么考虑补了一句,Rumlow在心里大大的翻了个白眼,因为他实在没有力气真的翻了。他开始打量他,这么多年过去了,他都从一个毫不起眼的新兵蛋子变成了特战队长了,各种意义上的身经百战,这个人还是像他第一天见的那样,没有表情的娃娃脸,一个士兵长那么好看做什么,负责给九头蛇拍征兵广告吗?

Winter Soldier看他依然没有说话,于是也不在再说话了,沉默在他们之间并不诡异,但是Rumlow屁股疼,他气不打一处来。他想,他妈的,我这个打赌从来没输过的老油子,不能吃了一个小混蛋的亏。

所以他把还可以活动的左胳膊伸出了被子,向着盯着他发呆的家伙招了招手。

“让老子捏捏你的脸。”

Winter Soldier就在医疗人员和特战队员一众围观群众的惊奇目光之中,乖乖的向着病床弯低了身子,把脸蛋贴上了那个终于可以得偿所愿的手心。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