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狐狸和典狱长【Hobbes/Reese】

*HB to 小强w

*Jim Caviezel电影角色水仙

*超级不科学OTL

*大概可以接着猫咪和囚犯观看

 

Willard Hobbes/John Reese

 

狐狸和典狱长

 

Reese觉得自己的腰可能要断了,他趴在床上,浑身难受的不愿意动,但是鼻尖的地方感觉到越来越温热潮湿,他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

一只白色的小狐狸正躺在枕头上,盯着他的眼睛发愣。

他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一只狐狸出现在活人墓典狱长的床上,他一定是没有睡醒。

所以他重新闭上了眼睛,然后就被狐狸咬在鼻子上。

他疼的翻身坐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那只狐狸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他喊了几声Hobbes的名字,发现没有人理他。鉴于Reese有过变成了猫咪的经验,他半信半疑的俯下身,对着小狐狸不确定的叫了一声Willard。

狐狸的脸色更难看了。

但是Reese却不可遏制的笑了起来,非常开心,他想过如果Hobbes变成动物会是什么,想了千万种可能也没想到会是一只小小的白色狐狸,比他是猫咪的时候还小只,托起来刚好可以放到整个手掌中。

“你现在这么可爱,看来只能由我来代替你去工作了。”

昨天还是囚犯的人突然就要变成典狱长,让Reese稍微有些兴奋,他迅速的洗漱完毕穿戴整齐,把自己打扮的几乎和Hobbes平时的样子没有什么区别,然后对着镜子练习了一下典狱长不屑一顾的轻蔑笑意,还有神经质的摸领带动作。他从穿衣镜里看着身后床上依然趴在枕头上看起来一脸不高兴的小狐狸,最后在要出门的时候把他抱起来放在了怀里。

他在走向办公室的途中一直在思考为什么Hobbes会变成那么小一只动物,想着想着就忍不住问了出来.

“你为什么变成了动物会那么可爱呢,Willy?”

他在一瞬间就看到小白狐狸的脸黑了下去,迅猛的抬起了爪子看样子就要冲着他的脖子挠下来,但是爪子在半空停住了,肉跌按在了他的喉结上,用力的踩了踩,这个不明所以的举动让Reese憋不住笑,就那么在走廊上笑了出来。

原本典狱长抱着一只小动物这件事就已经够诡异了,现在居然还被小动物踩着喉结笑的仿佛开了花,再加上典狱长昨天刑满释放了一个犯人,简直没有一件事是正常的。

所以那个和典狱长拥有差不多的脸的囚犯,该不会是个狐狸精吧?

Reese不知道带着一样面具的守卫在想些什么,但是Hobbes可是知道的,但他现在无法做出任何有积极意义的事情,他气愤的转身不再对着眼前的西装,蓬松的大尾巴在Reese下巴上用力的抽打了一下。

被狐狸欺负了的典狱长笑的更加开心了,所以真是不知道这个月到底还能不能拿到奖金啊。

相比人多的走廊,办公室就清静多了,除了最开始有人送了一打文件过来之后,很长时间内都没有第二个人进来。Reese把小狐狸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一页一页的翻看着文件,翻给小狐狸看。毕竟他只是代班的,活人墓的事务本身他就无法做主,但是真正的典狱长现在无法签字,Reese只能是把小狐狸表示了肯定的文件整理好放在一边,需要修改的放在另一边。

这一阶段任务完成之后,他悠闲无聊不由自主的把腿翘到了办公桌上,他把小狐狸从肩膀上抱下来,学着Hobbes的样子扫了扫肩头,然后摆出了Hobbes那副不满意的样子。

“Willy你掉毛掉的好严重。”

小狐狸这一次根本没有理他,而是顺着笔直修长的腿走到了他的脚边,当然中间还在男人重要的部位用力的踩了一脚,换来一声夸张的痛呼。Hobbes在他的脚边绕了一圈,看起来像是思考了一会把脑袋钻进了叠在上面的那个裤腿里,接着就又是一声痛呼,毫不夸张,听起来就疼的要命。

Reese立刻把脚从桌上收回来检查了一下自己是不是流血了,他希望活人墓上的医务室可以接种狂犬疫苗。好在狐狸下嘴很留情面,小小的牙印刻在小腿上居然显的有些可爱,他忍不住又笑了起来,动作迅速的抱住了正打算跑走的狐狸。

“如果你再这么调皮,我就把你放到那个仙人球上去,Willy.”

他就是故意要每次说话都叫一遍这个异常可爱的名字,反正Willy也并不怎么听话。他不知道Hobbes要多久才能变回来,但是他并不担心,虽然他们才刚刚正式的认识了彼此,但是养一只可爱的小狐狸也没什么不好。

所以……

所以当一天的工作结束在小狐狸的低气压和典狱长的好心情的时候,所有有幸目睹了现场的员工们都不知道自己是该紧张还是高兴。他们看着典狱长带着一身的白毛,一脸的宠溺,抱着浑身不高兴的狐狸,直接回到了卧室。

第一天的冒名顶替没有出现任何纰漏,或者有纰漏但是没人敢过问,总之平安无事的回到卧室的Reese迫不及待的扯开了领带脱掉了外套和马甲,他把衬衫袖子卷上去,准备给有洁癖的小狐狸洗个澡,但是在小狐狸扑腾着打算逃走的时候,他俩的鼻尖撞到了一起。

然后Willy就变回了Hobbes。

Reese说不上来是惊讶更多还是遗憾更多,小狐狸还是相当可爱的,而且那个大小可以让他为所欲为。不像现在,变回了人形的Hobbes就这么一丝不挂的跌进了浴缸里,溅出来的水洒了Reese一身,他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被连衣服带人的拽进了热水中。

查看全文
 
评论(25)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