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约会吗【Peter/Will】

*Paul Bettany电影角色水仙


Peter/Will

 

约会吗?

 

虽然不是很理解为啥明明比赛压力大的运动员们都想吐了组委会还乐此不疲的举办各种名目的宴会招待赞助商,但其实Peter自己还是挺喜欢参加这种宴会的,可以堂而皇之的端着酒杯,跟漂亮的姑娘们脸贴着脸说话。美食当前,美女如云,真是好地方,对不对?但是想到一会就要去外面面对围追堵截的记者还是觉得头很大。

Peter按了按鼻梁骨,端着杯子走到了宴会大厅二层的露台上。就算没有关门,这里也比大厅里安静很多,多云的天气并看不到什么漂亮的夜空,城市里的光海倒是也没什么好看,想着有的没的就后知后觉的发现露台上有一个男人半侧着身子靠在冰凉的大理石围栏上打电话,而且他还不小心的听到了这个电话。

嗯,他非常正直的想,这电话的内容听起来辣爆了。

那个男人的声音不知道是天生就那么低哑深沉还是因为这通电话,在昏暗的夜色里听的人非常想去跟他说两句,脸贴着脸,什么都好。

所以他为了自己不小心听到别人的电话尴尬了一秒,就迈开了脚步向着对方走过去。那个人听到了脚步声,回头看了看他,又转回头去对着电话说了句什么,就挂断了。Peter看着那个人带着探究对着他歪了歪头,丝毫没有自己在打色情电话结果被别人听到的尴尬,他觉得他那一秒钟白白浪费掉了。

“Hey…eh…”

Peter非常友好的伸出了手去,但是他没想到自己应该说点什么。

“P、Peter,Peter Colt.”

所以他就有点结巴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向着对方非常友好的笑了起来。

“Will Emerson.”

Will非常不情愿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也非常不情愿的握住了他的手并且非常不情愿的笑了一下。

这个开始应该说不是太糟糕对不对?

Will不怎么关注体育赛事,他特别不爱看网球,所以他对于今天的宴会本来就没有什么兴趣,就差目死的在一楼大厅转了一圈把需要打招呼的人见了个遍,就独自跑到二楼清静的地方,然后他的电话响了,略有沙哑的女声在模糊的交际声中听起来非常的性感,他没有犹豫的就提出了约炮的邀请,结果女人轻笑着跟他说今晚没空,但为了不让他太失望就趁着有空开始跟他调情。他就是在听到“别太粗暴,我这次可不会再让你扯坏我的第二双丝袜”那里听到了Peter的脚步声。他没有刻意的遮掩,他想那个人应该识趣的躲开。

所以当他有点意外并且无奈的只能挂断电话的时候,他一点也不知道这个挂着友好又愚蠢的笑容的男人是谁,就算听到了名字也依然一头雾水。但是这不代表他要讨厌这个人。相反,他觉得和这个人说话非常的有意思,至少是今天晚上他碰到的最有意思的。

直截了当的简直没有办法让人讨厌起来。

两个人手里的酒杯都空掉的时候他们站着的距离已经非常的贴近了,离Peter想要的脸贴脸就差了一点点。

“那我想要理财是不是可以找你?”

“除非你有上亿的资产需要我理。”

“哇哦我可没有那么多钱……但是你看,我的酒店房间就在街对面。”

他说着指了指露台对面的那家酒店的三楼落地窗。然后跨了一步紧紧的贴住了Will。

“如我所见你今晚应该是没有约会了?”

Will虽然因为这个突然的靠近愣了一瞬间,但是并没有后退也没有推开。他举起酒杯,让玻璃紧紧贴住了Peter的嘴唇。

然后他轻轻的笑了一下。

“那吻就等到参观完网球运动员的房间吧。”

“是种子选手的房间。”

所以他们现在在房间门板上吻的昏天黑地一点也不奇怪对不对?

忽略掉躲避记者这一件麻烦事,他们还是很顺利的回到了酒店,一路上都像是结伴上班的同事一样保持距离,一直到Peter打开了房间的门。

也分不清究竟是谁拽住了谁,总之现在Peter被Will死死压在房门上。

“Will…Will我明天下午还有比赛…”

“所以?”

“所以…为了可以把冠军奖杯献给你,你就把自己交给我吧?”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