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游戏开始【Gangster/Joe】

*Paul Bettany电影角色水仙


Gangster/Joe


游戏开始


“你可以带我回家吗?”

Joe简直被他问的愣在了那里,他的口音听起来就不是本地人,所以带他回家?

“也许你可以先和我去局里。”

Gangster努力维持着脸上那个装出来的可怜巴巴的表情,他觉得这个条子的声音里充满了温柔,所以他应该装的很成功,这让他不由得有些得意,但他一点也不想去什么警察局。所以他盯着自己同样昂贵的皮鞋尖发呆,想要让对方以为他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苦衷。

Joe看着他这副像是逃家的小孩的样子不禁有些感叹,希望Maria再大一些的时候不要搞什么离家出走啊。不过也许有钱人家的孩子才比较容易搞出这种事,他当然看得出Gangster身上做工和布料都相当考究的西装价值不菲。但是这个人看起来实在年轻的可以,而且孤身一人在陌生的地方迷了路。虽然他还有工作要回局里去,但是是耽误一会也不要紧的工作。

“我开了车,如果不太远我可以送你回家?”

他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下意识的把他当做了一个小孩子,总之他拿出了哄孩子的语气。

Gangster觉得有点新鲜,他仔细观察着这个条子的态度动作语气和眼神,作为一个条子没什么好挑剔的。不过他有些好奇警察都这么好说话?他刚刚不是再查什么凶杀案吗。但他还是对他的态度觉得满意,甚至因为Joe语气里的关心觉得有点开心。

“我想在这里找个地方住。”

他是不知道在Joe的眼里他究竟是什么样的设定,但是他尽量无辜又为难的开口,强装出一副不想回家的口气。

Joe的眉头轻微的皱了一下,但是很快松开了,他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Gangster,他改变了开车带他的注意,所以顺着对方的话点了点头。

“你身后那个路口左转,就能看到一家旅馆,走过去大概五分钟。”

这个小镇人不多,也不是什么旅游的好去处,所以旅馆其实不多,而他们身后恰好有一家。

“我没有钱。”

“没关系,你先住,等离开的时候我来结账。”

“……我不认路。”

Gangster不依不饶,依然那么无辜,口气却开始急躁。

“我可以陪你走过去。”

Joe给出了目前为止最体贴的一个办法,所以他只好不是很情愿的转身和他并肩。

天知道他说带我回家的时候已经开始脑补对方的家里什么样子了。应该不是很大,有阳台,有个小院子,里面有些春夏秋冬都需要打理打理的花花草草,但显然不是他来做,Gangster当然注意到了他左手无名指那个样式简单的金色指环,他有老婆,也许还有孩子,或者几个孩子,他不喜欢小孩,但他还是想去他家看看。

他们走在只有五分钟的路程上,期间Gangster看到了他的一个手下,那个人一看到他就想打招呼的手被他瞪了回去。他撇了一眼Joe,发现他没有注意这边,也就放心的继续跟着对方走。

五分钟,路口,左转,一家旅馆静静的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条子是不是真的不会骗人?而且对陌生人都这么友好。

Joe先走进了大厅,笑着跟前台打了招呼,然后体贴的没有要Gangster的证件,帮他办了入住。

他不太情愿的接过了房卡。

“嗯……我没钱吃饭。”

Joe看着眼前跟他一样高的小孩,忍住了打他的冲动。

“如果你的问题只是没有钱,我认为你可以把这对袖扣拿去当掉。”

这个建议非常的不和人情,但是非常的合乎逻辑,Gangster听到这有了点不耐烦的声音的时候先是愣了一秒,然后居然就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

“这是个好主意警官,但是这对袖扣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想离开它们。”

Joe这次没有说话,他看着他脸上的笑容,他注意到此时假装出来的面具上面的缝隙。

看人只要看眼睛,仔细的看对方的眼睛就好。

所以Joe并没有错过走来的路上他瞪那个人时一瞬间的眼神,狠戾又阴沉的一瞬间。他当然也发觉了胶着在自己身上的视线。

“你可以在餐厅吃饭,费用记在房费上。”

Joe的语气没有什么波动的开口,在Gangster张口之前又补充了一句。

“如果你不知道餐厅在什么地方,或者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怎么去,你可以问前台那位先生。”

说完Joe礼貌的对着他笑了一下,没有留下任何转寰的余地就抬步离开了旅馆。

Gangster饶有兴趣的转了转手中的门卡,他决定在这个潮湿的要命的小镇住一晚,明天一早就打电话给那个条子。

第二天他打了电话,但是过来为他结账的是另外一个人。

他的表情一瞬间连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阴沉了下来。

公务缠身?不,他明白,他不想见到他,是单纯觉得他麻烦?还是感觉到了危险?不管哪个,亲爱的警官,不管哪个。

我都不会让你如愿的。

想到这里他的表情又恢复了无害,他带着假装出来的谢意,语气诚恳。

“昨天那位警官叫什么?我想请你回去帮我感谢他。”

然后他如愿的得到了答案。

我们的游戏开始了,Joe Fairburn警官。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