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队成员/Hail Kiki/水仙大法好/冷CP控的废柴
 

你是不是讨厌我【Peter/Joe】

*Paul Bettany电影角色水仙


Peter/Joe


你是不是讨厌我


Peter一直觉得,交情也说不上太深的那个小地方的警察对他一直充满了未知缘由的敌意。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怎么熟悉的并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见面他都觉得那个警官在针对他。

那么多人,他和那么多人都有说有笑,唯独到他的时候,表情变得平淡,声音变得平板,眼神变得平静。

就像他对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在意,甚至可能觉得厌烦。

Peter非常的不解。

他是温网冠军,这让他习惯了走到哪里都是超人气的待遇,但并不是说他就必须得到任何一个人的爱慕。

他还没这么无聊的自恋,但他也无法坦然自己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被一个人这么明显的讨厌。何况这个人并不是那种感情极端外露的类型。

没错,他观察过他。

见面的时候他都会忍不住在有空的时候观察他,那个警官看起来举止得体,做事时候的小动作也很好看,和别人说话——特别是对女性的时候——声音非常好听。

Peter觉得他观察他是因为想搞懂自己什么时候做了什么得罪了他。

他尝试过改善二人的关系,主动的对着他微笑,打招呼,举杯,甚至在其他人那里知道对方的女儿是自己的球迷的时候主动的送了一个签名的网球给他,不但写了他女儿的名字,还画了一个可爱的笑脸。

可是对方对他的态度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在接过网球的时候沉默了一会,然后听起来很真诚的说了句“谢谢”。

他躺在酒店房间的时候觉得有点开心,他对他说了谢谢啊,也许明天能听到更多。

可是事情并不如愿,他在这边的旅程要结束了,虽然是商业活动,而且好像总是在下雨,但他觉得他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这个小镇也很好看,他还是很开心,除了那位警官。

他放下了手里的酒杯,歪歪斜斜的打上了领带,把一直放在桌子上的小礼物盒子拿在了手里。

没多久他就按响了那位警官的门铃。

他看着他穿着衬衣跑来开门,他突然从酒精里清醒了一点。

“Hey,Fairburn警官…晚上好。”

他看着对面的人不解的皱起了眉头,点点头让他进了屋。

房间意外的小,什么声音也没有。

“Maria呢?我给她带了礼物……你知道我明天就要走了。”

他跟着他走到了客厅里,坐进沙发。

“谢谢你,我会转交给她的。”

Peter把礼物放在了沙发上,他怎么忘记了,曾经注意到的,那个人左手无名指上的一圈痕迹。

“我其实很想知道……你到底为什么讨厌我?”

他有点不安的整理了一下系的歪扭七八的领带,看着给他倒了杯水的人坐到了他的对面。

“我没有讨厌你。”

“怎么没有!那么明显!”

他有点激动,也许因为警官还是那么一副对他无所谓的态度,他明天就要走了啊。可能再也不会来这个小镇了。

“哪里明显?”

他觉得自己可能已经不是激动而是有点生气了。但是对方没有给他发泄的时机。

“我也一直有点好奇,你是不是喜欢我?”

……?!

“什么?”

“那么明显,你自己感觉不到?”

“感觉到什么?”

“每天都在盯着我看,还总是送我女儿礼物,如果你打主意的对象不是我而是Maria的话,我可没可能同意。”

“不…礼物只是…你在说什么?”

Peter觉得脑袋不太清楚,也许他今天不该喝了酒再过来。他一口气喝掉了面前的水。

“我看你只是因为我觉得你在讨厌我。”

“是吗?那我说了没有在讨厌你,你可以放心了。你喜欢我也只是我自作多情,你不用觉得困扰。满意吗?”

当然不满意!

“……前半部分是满意的。”

他泄气的扯开了自己的领带,也终于看到了那个警官对着他微微笑了起来。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带螃蟹|Powered by LOFTER